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藝術家 蔡豐名 生活集錦分享 : 感謝 黃采翎 小姐 2010/12/21 寄至 蔡豐名 博士 之信件分享


Fengming,Tsai 已寄給您網誌連結:

網誌: 藝術家 蔡豐名 生活集錦分享
文章: 感謝 黃采翎 小姐 2010/12/21 寄至 蔡豐名 博士 之信件分享
連結: http://fmtsai.blogspot.com/2010/12/20101221.html

蔡豐名博士您好: 非常感謝您寄來寶貴資訊,讓我獲益匪淺。對於您在易經、藝術、企業的經營管理,能獲得如此高的成就,實在令人佩服!您不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更令人尊敬的是您謙沖自牧的胸懷,在當今的社會誠屬鳳毛麟角,更是所有芸芸眾生的典範和標杆。

采翎一直以來想寫信給您,但覺得汗顏,由於最近常收到您轉來的信,知道您已超脫世間的境界,故今天鼓足勇氣提筆寫信給您,希望有機會多親近善知識,向賢人學習、請益。全世界六十二億人口,茫茫人海中,多年前上帝將我帶到您的面前,我相信一定有祂的美意與恩典。拜讀您的網誌,內容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平凡如我,定會好好學習您為人處事的風範及嚴謹的治學態度。

敬祝 平安喜樂

黃采翎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