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 施比福更有用 我看大陸首善 陳光標行善 ] 世界論壇報 刊載 洪美珍 文章 ! 同版面 2011.06.22 世界論壇報 報導 河南衛輝市呂祖閣台灣名家書畫碑廊落成 , 連戰 吳伯雄 宋楚瑜 賀詞 , 台灣名家 書畫代表 蔡鼎新 孫晉卿 臧貴義 王慶海 汪瀚 蔡豐名 季全齡 蔡賢謀 王美美 劉桂蘭 蔡柏宇 前往參加碑廊落成大典 , 興建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 衛輝市 李立書記 與 台灣書畫名人 為弘揚中華文化 兩岸共同努力 , 不但加強兩岸文化交流 , 建立深厚友誼 ,更為後世留下文化資產 遠遠流長

世界論壇報 刊載 洪美珍 文章 [ 施比福更有用 我看大陸首善 陳光標行善 ] 2011.06.22 世界論壇報 報導 河南衛輝市呂祖閣台灣名家書畫碑廊落成 , 連戰 吳伯雄 宋楚瑜 賀詞 , 台灣名家 書畫代表 蔡鼎新 孫晉卿 臧貴義 王慶海 汪瀚 蔡豐名 季全齡 蔡賢謀 王美美 劉桂蘭 蔡柏宇 前往參加碑廊落成大典 , 興建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 衛輝市 李立書記 與 台灣書畫名人 為弘揚中華文化 兩岸共同努力 , 不但加強兩岸文化交流 , 建立深厚友誼 ,更為後世留下文化資產 遠遠流長

2011/05/12 - 2011/05/19 台灣百人名家碑廊 河南衛輝市揭幕大典 , 詩及書法 蔡鼎新 大老 領團 前往 ,台灣當代書藝家 孫晉卿 任漢平 蔡賢謀 王美美 王慶海 臧貴義 蔡豐名 劉達運 洪啓義 季全齡 等大師的書畫著作 , 堪稱集合台灣近代知名書畫家之大成 , 參訪團 於 五月十二日起程 於 五月十六日 親自抵達衛輝市為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揭牌外 , 還與大陸知名的書畫家進行文化交流 被視為兩岸書畫家的岸書畫家的 [ 高峰會 ] !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常務理事 兼 國際文化藝術交流部 部長 , 藝田畫會執行長 , 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 蔡豐名 博士藝術家 國畫作品 雕刻於 河南省衛輝市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 ! 蔡豐名 博士教授 深感 受邀此行碑廊揭幕大典及文化交流活動 相當有意義 ! 蔡豐名 教授 建議 衛輝市如能 爭取 中國道教總會 中國河洛研究會 陳雲林 會長 之支持 或與 台灣台北指南宮 加強交流合作 可望增進 兩岸人民之和諧及情誼 及河南衛輝市之宗教觀光知名度 !

http://fmtsai.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7119.html

相關 衛輝市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 揭幕典禮 相片 歡迎 連結 欣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4a92a60100skbr.htm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著一份正義的愛 把你的腳步邁開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化成一道光彩
不管是黑夜黎明 不管狂風暴雨中
我絕不怕邪惡強權 挺立風雨中
迎接未來 火光中的閃亮太空戰士 戰士
拿出你的勇氣來 打擊惡魔 讓人們笑顏開
戰士 戰士 一群閃亮的戰士 戰士
正義在你的熱血中洶湧 澎湃

匿名 提到...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大大小小星辰 一閃一閃放光芒
星星月亮太陽 照出月光使者
他是銀河中的勇士 是邪惡者的敵人
呀 月光俠 月光俠 是黑暗中的光明
呀 月光俠 月光俠 他維持天地正義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上上下下天地 黑黑白白星辰
是非善惡真理 照出正義使者
他是銀河中的勇士 是邪惡者的敵人
呀 月光俠 月光俠 是黑暗中的光明
呀 月光俠 月光俠 他維持天地正義

學妹兼職 提到...

安唷☆☆ 我是韓夢馨 水瓶座 19歲

目前還是學生 高重 163 48 三圍34c 24 35
 
無奈因生活所迫無奈向社會大眾伸出援手

熱情.狂野.豪放.配合度高.全套服務.是我對客人的態度

絕對能讓你滿足!快讓你波濤洶湧的身心及小弟弟徹底解放吧

有時間約的哥哥不如加我即時: up688564 詳談

我一般下午和晚上即時通會在線上 期待出現在即時通里面的你!
即時: up688564

我的部落 www.wretch.cc/albuhttp://m/bing52011 (我的照片)
哥哥不如加我即時: up68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