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國際藝術大師 蔡豐名 祝福 元旦就来到,我的祝福到,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祝福大家 :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我衷心祝愿健康欢乐永远伴随着您及您的家人!

元旦踏着新鲜的露珠来了。友情是岁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阳中极其绚烂地展开,快乐和好运喷薄而出,幸福悦耳的祝福将你包围:新年快乐!

友情是份纯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长,可我的祝福无人替代,别学别人玩转发;我的祝福是无价,一般的人我不发,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就来到,我的祝福到,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老板对你笑,加薪给红包,美女抛绣球,专打你发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乐!

我没有孙悟空地劲斗云可以飞到你身旁!也不会魔法师的顺间转移!但就因为你我有手机!我用一毛钱送出最真的祝福:祝你元旦快乐,新年顺利!

跨进蛇年,迎来新年的第一个圆月,吃一个圆圆的汤圆,走进甜甜的生活,托月儿带去诚挚的问候,祝您生活圆满幸福,工作顺心如意,元宵快乐!

年尾年尾,快乐将你追随。年头年头,好事刚刚开头。元旦元旦,烦恼统统滚蛋。新年新年,人生气象万千。祝福祝福,祝你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这是新年的开始,这是四季的开始,这是复苏的开始。愿好运伴着我的祝福开始,愿平安伴着我的短信开始,愿幸福伴着你的阅读开始!立春快乐!

今天恼了不许生气;烦了不许皱眉;痛了不许哭;伤心不许难过;孤独要找朋友,烦恼要找快乐;不要问我为什么,元旦就是要快乐。祝新年快乐!

过新年,吃蛋糕,我来给你切一刀。切去烦恼切去伤,斩断悲伤斩断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给你一个我特制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乐。




Artist 藝術家 蔡豐名 博士教授 1946 年生於台灣台北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禪易齋主人、 藝田畫會執行長、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兼 國際文化藝術交流部部長、 全球中華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共同發起人 、中華政大(NCCU)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 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 輔導理事長 、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輔導理事長 、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 、中國 桂林炎黃書畫藝術研究院 永久院士 暨副院長 、 河南洛陽龍門書畫博物院 名譽院長、河南安陽殷都文化藝術研究院 名譽院長 、 中國中原呂祖文化研究協會 終身榮譽主席、 河南 白雲閣國學教育中心 榮譽顧問 、鄭州市中原書畫院 藝術顧問 、 蔡豐名 博士 教授 1992入選中華民國傑出企業家、1994當選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名人、2003獲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在經貿、企管、文化、藝術、國際交流拓展均有成就。擁有「經貿大使」、「文化大使」、「創意名師」等雅號,入選全球華人文化藝術創業楷模。1996 台灣第一位 榮獲 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 名譽博士教授,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 易經哲學榮譽博士 ,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湯瑪斯大學MIM國際企管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州立大學藝術文學士. 其作品構圖飽滿、 筆墨凝重 、意境幽雅 、充分展示東方藝術博大精深的內涵 、第十六屆 廣州亞運中國畫展[ 激情盛會 翰墨流芳 ] 台灣唯一入選特邀藝術家, 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 亞細亞美術賞大賞 ] 作品海內外參賽獲大獎連連,海內外著名博物館 美術館及著名收藏家收藏.
 
 
著名 彩墨畫大師 蔡豐名 藝術家 近年在 海內外 榮獲獎項 :
@ 2009 獲頒 中華文化傳播貢獻獎
@ 2010 世界著名美術家經典作品展 國畫類 于 陝西歷史博物館 榮獲 最高白金獎 ,
@ 第十六屆 廣州亞運中國畫展[ 激情盛會 翰墨流芳 ] 台灣唯一入選特邀藝術家 ,
@ 2011 辛亥建國百年 當代名家巨匠特展賽 于 台北國父紀念館展出獲頒 最高金獎 .
@ 第六屆 桂林 聖保羅 中巴國際書畫交流展 榮獲最高金獎.
@ 新炎黃杯 首屆國際書畫作品大賽 于 韓國 巴西 日本 中國 榮獲最高金獎 .
@ 2012 中國藝術協會聯盟 新春全國聯展 榮獲 最高金獎
@ 2012 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 亞細亞美術賞大賞 ] 2012 台灣唯一獲頒藝術家.
@ 2012國際文化 ArtFair 大賞獎 , 全球唯一獲頒大賞獎.
@ 2012天元道脈基金會、國際審美學會、國際學士院 授予 [ 慈善藝術家 ] 榮耀
@ 2012 台北市書畫美術人員職業工會二十周年 頒授 [ 模範書畫家 ] 榮譽狀
蔡豐名 郵寄通信處 :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 40 巷 35 號 4 樓 (11282)
Tel. 0933 167 857 Fax.02-2828 8008 famemarktw@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