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藝術連親情,兩岸本同根~~慶賀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成立!


   


中國翰林書畫院有著上千年的歷史,也是國資委的下屬民間書畫團體,2月27日今天這個從宮廷裏走向民間的書畫團體終於踏上了寶島台灣的沃土,本著傳承與弘揚中華傳統書畫藝術為宗旨,將為台灣書畫家與祖國大陸書畫家進行藝術交流與學習,精品書畫藝術走向高端書畫市場搭建起嶄新的快捷通道。

中國翰林書畫院秘書長劉珺女士與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院長蔡豐名博士合影。蔡豐名老師被譽為,台灣“慈善藝術家”及“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當代最具收藏潛力實力派畫家。



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 台北展場

田森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副院長,兼翰林院文化藝術中心 國學研究部副主任,中國翰林書畫院 國學院院長,北大特聘教授,送“紫氣東來春色醉”祝賀台灣分院成立!

著名畫家林秋果老師贈台灣分院四條幅,喻書畫院四季吉祥!
    現聘為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顧問。

嵇康後人,書畫藝術領軍人物,著名書畫家嵇宏才老師書法與中國傳統繪畫都獨樹一幟。
嵇宏才老師是德藝雙馨的國禮書畫家,中國收藏指南網簽約藝術家,特邀參加首屆全國《大匠之心》書畫名家邀請展。

現聘為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副院長。

弘一大師書法傳承人,朱福君教授作品被著名國際文化友人澳大利亞中國字書法家威廉比爾收藏。
現聘為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理事。

  82歲著名書法家  ,中國翰林書畫院江蘇分院副院長沈全松老師也贈送墨寶道賀!

  
目前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骨幹會員有
台灣分院特聘顧問:台灣國寶級書畫家于百齡老師
名譽顧問:
李陸廣董事長
顧問:著名畫家林秋果老師
院長:台灣傑出書畫家蔡豐名博士
副院長:書畫藝術領軍人物嵇宏才老師
副院長:北京大學特聘老師田森教授
秘書長:青年藝術家徐慧瑋女士
理事:弘一法師再傳弟子朱福君教授
以及在海內外多次參展及獲獎的優秀女書畫家
黃淑華老師
蔡淑珠老師

  在台北著名溫泉療養勝地陽明山上
合影。
      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在台北有接納海內外藝術家在台灣休憩的會所與佈展的藝術館,位於風景秀麗的陽明山腳下,環境優雅,服務周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