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工商時報 : 蔡豐名 帶團 參與 韓國 美術大展

   

大會特頒貢獻獎予蔡豐名(左)。圖/蔡豐名提供

藝術家、亦為ICA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蔡豐名,日前帶團抵韓參與台韓文化交流之亞細亞國際美術大展亮相競技。蔡豐名不但在國內熱心公益會務,多年來促進台韓、台日文化交流及兩岸的藝術家以「以畫傳誼」,在國際間獲有慈善藝術家的美名,廣獲政要名人典藏他的作品。

蔡豐名率領台灣參展團30餘人參與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國際競技,規模盛大。台灣書畫家計有蔡玉葉、楊靜江、竹心隱士、李正輝、蔡定憲、甘美華、莊壹竹、吳俊賢、劉奕成、林金龍、李昕、龎妙齡、賴佩珍、陳歡、李建勳、蔡漁、謝玉花、范汝宜、陳志芬、李梅、羅美春、簡秋芬、陳金英、陳玉鈴等,及日本田中惠美,中國王曉燕、韓忠海等名家。

蔡豐名多年來對國畫、西畫、抽象畫領域都有獨自的建樹,自成一體,三次獲得人民文藝功勳獎。其抽象作品獲兩岸藏家喜愛,更獲英國、瑞典、德國收藏家競相購買典藏。(工商時 報  許俊揚  記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