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台灣傑出藝術家 蔡豐名 博士教授 受邀 第二屆“重慶・臺灣周”兩岸“同脈同心”文化交流節 國畫作品 將於中國三峽博物館展出

第二屆"重慶臺灣周"-
 兩岸"同脈同心"文化交流節
"同脉同心"交流节书画(2010)第012
邀请函

蔡豐名先生敬啟:
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重慶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二屆"重慶·臺灣周"擬於20101118日在重慶市開幕。兩岸"同脈同心"文化交流節作為本屆臺灣周唯一的文化交流活動,是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共性的基礎上,充分展示渝、台兩地文化地域特色的一次大型文化交流盛會。
活動將邀請兩岸各界知名人士和相應機構、組織參節。特此向您發出邀請,敬請光臨!
書畫家嘉賓參節相關事項:
1.參節時間
1118日舉行的是"重慶·臺灣周"的開幕式,從1119-1121日為我們的"文化交流節"的會程。
2.參節形式
1)參加18日的交流節開幕式。
2)參加19日的中華傳統文化研討會。
3)參加20日上午的兩岸書畫交流展,書畫家嘉賓在"盛世百花百鳥"中國畫長卷上題款並加蓋個人印鑒。
4)參加20日上午在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的兩岸書畫家筆會。
5)參加從20下午21日的"巴渝風情"歷史回顧遊及21日上午的"森林重慶"寫生采风
6)參會的臺灣書畫家嘉賓攜帶4幅個人作品參加在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舉辦的兩岸書畫家個人作品展。作品應是裝裱完好的卷軸樣式。
7)要求參會的臺灣書畫家嘉賓提供個人參展和獲獎資訊以及參加本次書畫展的作品名稱和畫幅尺寸,以便我們製作相關展會資料及展覽準備。
8)在政府領導與20日上午參觀書畫展時,視情況介紹自己作品。
藝術家 蔡豐名 生活集錦 網誌 報導 http://fmtsa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