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蔡豐名 與 旅美國 著名 藝術家 方書久 教授結緣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暨 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 輔導理事長 蔡豐名    藝術家 與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
 
感謝台灣新住民產業經濟文創聯合協會吳靜惠理事長介紹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與蔡豐名認識交流相互鼓勵!
 蔡豐名推薦北京李勇逸,台灣喻文芳,美國方書久三位的作品在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2013/04/10 禪易畫會會長推薦美國方書久教授國畫作品[松濤神威圖]虎畫在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作品獲高度讚賞!

美國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2013/04/10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姜信雄會長與藝田畫會執行長蔡豐名在方書久教授大作前[松濤神威圖]虎畫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蔡會長:午安!謝謝您的推薦,我趕畫了一張[松濤神威圖]虎畫,己於今天3-15 用特別加快掛號寄到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我四月下旬將來台參加長流辦的畫展,到時定拜訪您。前幾日趕畫太累了就不多寫了,請指教!祝文安!


方書久 3-15 -13於紐約


致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姜信雄 會長
鄭香淑秘書長
蔡豐名推薦美國方書九畫家作品參加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請注意查收祝畫展 成功友誼長存吉祥如意
蔡豐名Tel.0933 167 857 Fax.02-2828 8008

尊敬的蔡豐名會長: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對本會主辦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的積極協助。多謝您給予我們多方協助與關懷的恩情。


您推薦的李勇逸,喻文芳,方書久三位的作品已全部收到.
另外,王太田先生推薦的柯沛鴻,趙露莎兩位的作品也收到了.報告以上。
請多多指教。
我們非常高興,也很期待在四月相逢。敬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友誼長青!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秘書長:鄭香淑2013年 3月 30日
 一年一度亞洲美壇盛事ASIA INVITATION ART EXHIBITION IN SEOUL 2013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2013 年4 月10 日至4 月14 日在首爾舉行
主催: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Organizer : Korea Culture Art Researchinstitute
共催: 亞細亞文化協會Sponsorship :Asia Culture Association
後援: 韓國國際文化協會Support : International Cultureass of Korea
來自各國書畫家因書畫結緣在韓國首爾入宿酒店相互交流增進情誼,翰墨書畫緣在首爾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姜信雄會長:及各國貴賓及傑出藝術家大家好:

我是蔡豐名: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藝田畫會執行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國際文化藝術部部長,書法、詩歌、繪畫、音樂可以陶冶性情、改變氣質、增加知識、豐富人生,人類物質生活越充分,精神生活就會越強烈,心靈上越需要藝術的滋養.我們來自不同國家與地區、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體驗與記憶,亞細亞美術展把我們連結在一起.藝術家心之所學有多高藝就有多高,詩愛天然句,話真友共鳴,本人參與盛會抱著學習感恩的心前來,
貴會長年在韓國亞細亞推動文化藝術成績斐然,對國際及亞細亞國家地區作出了重大貢獻,我衷心期盼大家心手相聯弘揚文化共同再創佳績.

敬祝會務興隆
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亞細亞美術展順利成功!

蔡豐名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致詞內容)
 祝蔡大師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特別貢獻大獎]!
謝謝你發來的許多圖片,使我看到你的豐彩和展廳概況。
我22日到台,原訂5月9日返美,但朋友建議我在台多看看,有可能延機多停幾天。
除想參觀故宮等著名景點外,更想參觀畫廊與有關人士探討明年籌辦個人大展事宜。你約我23日在長流見面,你和黃館長熟悉,我正好可向你和黃館長請教。
我到桃園住下後,先適應一下晚上和你電話聯繫。祝文安!

方書久 2013/04/20

2013/04/23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到達台灣相約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下午茶會
下午茶會後一同拜會台灣長流美術館張雨晴館長(中) 方書久、蔡豐名等合影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2013/04/23 一同拜會台灣長流美術館黃承志館長(中) 陳文彥、丁宏波、方書久、蔡豐名合影
長流美術館辦公室桌上一本藝流國際拍賣圖冊恰巧為蔡豐名國畫山水作品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2013/04/23 向長流美術館張雨晴副館長展示其創作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拜會台灣長流美術館黃士奇總經理(中) 陳文彥、丁宏波、方書久、蔡豐名等合影
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參加藝氣風發第一屆國際藝文發表會在長流美術館桃園館展出
2013年4月26日至5月5日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2013/04/28藝氣風發第一屆國際藝文發表會出席貴賓胡念祖、廖正豪、劉平衡、蔡豐名及參展藝術家合影
長流美術館黃承志館長與參展藝術家方書久及禪易畫會會長蔡豐名與好友吳靜惠
2013/04/28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在藝氣風發第一屆國際藝文發表會展出作品
 藝術家方書久教授結緣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與好友吳靜惠及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輔導理事長蔡豐名出席第一屆藝氣風發國際藝文發表會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歡迎晚宴.
2013/04/28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與好友吳靜惠及TTMIT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輔導理事長蔡豐名出席第一屆藝氣風發國際藝文發表會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歡迎晚宴.
 2013年5月3日一同參觀Invitación de Exposicion Pictorica Taurina黝黑賽​怒鬥牛維亞戈繪畫展
 一同參觀Invitación de Exposicion Pictorica Taurina黝黑賽​怒鬥牛維亞戈繪畫展
 
2013年5月3日(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蔡豐名藝術家與旅美著名藝術家方書久教授及台灣新住民產業經濟文創聯合總會吳靜惠理事長2013年5月3日一同到北市墨西哥台灣辦事處Invitación de Exposicion Pictorica Taurina黝黑賽​怒鬥牛維亞戈繪畫展開幕茶會.
                                         參觀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13/05/03 蔡豐名藝術家邀請旅美藝術家方書久教授及好友吳靜惠參觀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方書久老師如握: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姜信雄會長相當肯定讚賞方書久老師大作, 六月份有一小型個展,
姜會長認為方書久老師作品可以與各國大獎得獎人同台參出!2013 ICAFInternational Culture Art Fair 2013
展出日期6月30日至7月3 日Seoul Metro Art Center 在首爾,
主 催 : 韓國國際文化協會
主 管 :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後 援 : 亞細亞文化協會
若有興趣作品橫式兩幅直式八幅請準備(由韓國裝裱) 在五月寄到韓國 ,
會代印300 本小型畫冊在展場發送 ,本展 除展出 並進行銷售請保握機會
祝如意
蔡豐名 2013/05

方書久 大師 如握
因為您的作品精湛所以獲得ICAF 國際文化展邀請 ,您的展出 可在 韓國 打出知名度 ,也符合 方大師 世界巡迴展 的推進 !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是歷史悠久信譽卓著的推廣公益機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已主辦四十多年 ,亞細亞美術大賞獎更是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ICAF 展位約十八個是該年度榮獲亞細亞美術大賞獎受賞紀念展及特邀傑出書畫家展出,機會難得您獲得邀請是一項殊榮!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主辦四十多年, 台灣只有兩位獲獎2009 王太田, 2012 蔡豐名 ,
我已於2012 年參加ICAF 國際文化展出 .
方大師作品亞細亞美術招待展獲得高度讚賞 ,國際文化ICAF 的參展相信一定精彩演出!

居於 相逢自是有緣
台灣蔡豐名生活集錦網誌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知識網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官網
台灣新聞網
大中華藝術館網誌
藏名畫館網誌
數位達人官網
蔡豐名 新浪博客將為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韓國國際文化協會及方大師之各項成就宣傳報導

祝如意
友誼長存
蔡豐名

陳文彥好友歡迎精彩相片再傳送來
文彥五月九日前往日本前
方書九大師及吳靜惠理事長期待還有機會一同前往故宮及張大千台北故居
感恩感謝
另外 我相關行程 日期 請避開時間
五月二日(四) 下午二點至四點王太田國父紀念館
五月二日(四) 下午五點起我出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世貿三館
五月三日(五) 下午二點維亞格畫畫展開幕(墨西哥台北辦事處)
五月三日(五) 下午二點至四點高階管理協會林英伸副理事長邀約看電影
五月三日(五) 下午全球中華文化產業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呂麗莉理事長邀
五月四日(六) 下午文藝節慶祝大會及文藝獎章頒獎典禮

蔡大師早晨好!
 
我因有要事,將提前於八號傍晚回紐約。謝謝你與文彥先生.吳小姐等朋友所提供的幫助。你說的韓國姜會長有信託你帶給我,今日畫展最後一天,我下午在展廳,你是否方便將信帶過來!另想听聽你的一些建言,我也可向你介紹一下,你想在紐約辦展的情況。祝文安!
方書久

 
謝謝豐名大師對我的關照!因事我提前返面紐約了。姜會長讓您帶信給我就沒有給我發電郵,我不太了解再畫十張畫的具體要求,以及畫與款寄何處,怎麼賣畫等如何按排等我都不清楚,是否請您把他給我的信能電郵給我,或您給我具體說明一下,我好據要求抓緊時間完成任務為盼!祝文安!
 
方書久 5-10-13於紐約

蔡大師早上好!能和大師同時展出甚感榮幸。但因有教學任務在身,故我不能去韓國,到時請兄多拍些照片和文字傳我一閱。現陸續發來有關我的部分圖文資料供兄選用。我在趕畫,就不多寫了,祝文安!方書久 5-19-13豐名兄多才,簡評寫的很好!我給你陸續發的部分畫作題目見畫冊,背景可參見發去的一些文字資料。我在趕畫就不多寫了。祝文安!
  
方書久 5-20-13
 致: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姜信雄會長
  
ICAF 作品蔡豐名作品十幅今天已由台北石牌郵局航空掛號寄出 ,
掛號 RA 043 31829 TW
美國方書久老師及台灣王太田老師相信會於05/30規定期限寄達 ,
方書久老師近日常與我書信往來,王太田老師今天我們會見面 .
王太田老師系2009 年亞細亞美術賞大獎獲獎者, 其個人Pamphlet A4 x 4P 300 枚冊頁可以印上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受獎記念嗎? 印上去王太田老師應會覺得備受尊榮

另外我們相信方書久大師作品精湛未來也能榮獲大獎我們共同祝福
還有交代會中文同仁蔡豐名攤位姓名要寫正確喔!
注意 :  豐與豊是不同字! 豐是豐富, 豊是念禮! 兩個字是不同音, 不同意義.

感謝貴會姜會長宏揚世界文化推動國際藝術交流體升美術水準促進和平共謀人類福祉之努力相信年ICAF 會又是一次成功的國際展覽

感恩感謝
吉祥如意
友誼長存
蔡豐名2013/05/20

方大師如握 :六月底韓國我是作品參展, 我參加七月初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六人到東北八天六月十五日到福建海峽論壇五天, 吳靜慧才女說也想去福建廈門!
上次您傳來相片及資料, 如果文字有打好字傳來,方便我為您宣傳報導 !您問到我國畫售價, 北京一權威機構鑑價是30x30 公分, 35,000 - 60,000 人民幣(台灣畫廊賣了我國畫幾張接近此價格).長流美術館藝流國際今年已第四年合作拍, 當代藝術家價格能拍到每才10,000 -30,000 人民幣就很好 .另外易拍好國際我也有拍賣成交紀錄祝您創作精進身體健康
蔡豐名 2013-06
感謝蔡大師的介绍参加韓展以及推薦,祝 丰名 学兄端午全家康乐幸福,祝大陸行碩果累累!   馬不停蹄,旅途辛劳,祝您与吴小姐等友人,多多保重!      
方书久端午於纽约


International Culture Art Fair 2013
  
展覽會場(Exhibition Hall)
         
•開幕式2013年6月30日(日)午後3時• 서울메트로미술관
         
•Opening Ceremony 15:00, June.30(Sun.),2013

         
• Seoul Metro Art Center中文名稱:首爾metro美術館/ 韓文名稱:서울메트로미술관/ 英文名稱:SEOUL METRO ART CENTER地址:首爾光化門政府綜合廳舍後面地下鐵3號線景福宮驛舍內(서울광화문정부종합청사뒤쪽지하철3호선경복궁역사내)首爾鐘路區積善洞81-1 Tel:02-6110-5164 www.seoulmetro.co.kr晩 餐 會場(Dinner Venue)
                   
•2013年6月30日午後6時•서울가든호텔主催: 韓國國際文化協會(International Culture Ass.of Korea)主管: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Korea Culture Art Research Institute )後援: 亞細亞文化協會(Asia Culture Association )2013국제문화아트페어(ICAF) 台灣 王太田、 台灣 蔡豐名、 美國方書久、中國 何學安、香港 陳筱容、 日本 伊藤實、日本清水朱舟、韓國 金福子、韓國 申錫柱、 韓國 尹麒秀、韓國 李相契、澳門 楊大名、 馬來西亞 柯繼雄、 新加坡 趙振強、泰國 賈慶、 等十八位書畫家獲邀參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