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禪易畫藝術大師 蔡豐名 萬里長城上 與 朴溫宥 的邂逅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暨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蔡豐名  藝術家   萬里長城上 與 朴溫宥 的邂逅



 



 
 
你好,老爺?
可以這樣叫嗎?哈哈。因為,其實,我的爺爺是我不在的時候已經去世了,一次也沒見過他,外公呢,就上個月去世了,然後見到你就感覺認識了一個新的爺爺的感覺!哈哈。可以嗎?你不舒服就跟我說一聲!謝謝!
 
臺灣的天氣怎麼樣?這裡是越來越冷的。
 
我在的石家莊呢,空氣也越來越不好,對身體也收到有點影響,臺灣呢沒事吧?我的記憶裡臺灣是一個陽光特別好的地方。哈哈。
 
我這幾天一直想了,你為什麼讓我看百度上的你的資料,我看了老師的作品,可能我的眼光不是有專業的,但是,一看就能感覺到很特別的感覺,一個是古老但裡面有很新鮮感,沒想到有水墨來畫出這樣的感覺的,可能我的漢語表達能力差,不容易說出這樣的藝術性的詞彙,但確定說,挺好的!!哈哈
 
我跟您約了一定發郵件,不好意思,我今天才做成了,因為,我今天剛剛結束考試! 現在收拾收拾東西,準備回家的。
 
老師,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次能見,但是希望再次見!也希望天天幸福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常常跟您聯繫!
再見,老爺!^_^朴溫宥
 
蔡豐名  藝術家與 韓國 留學生  朴溫宥 萬里長城上的邂逅
我很高興 收到你的來信,
你看聖經  你是一位好女孩 
你喜歡稱我 老師或 老爹都可以 
相逢自是有緣  北京 或河北 或韓國  我是有機會再去的,
臺灣天氣 是比 大陸東北 或韓國溫暖些,
想念我的時候  就歡迎常百度一下,到我博客看看,
歡迎你 常常與我聯繫 
四月 我會 參加  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也歡迎 將來 你有機會來臺灣旅遊, 
我記的你說的 ,看聖經 我們會更有善緣的,
 健康如意  新年快樂
蔡豐名 2014/01/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