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 蔡豐名 敬祝 2014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順利 成功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  蔡豐名  敬祝 2014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順利 成功

 


韩国文化艺术研究会 姜信雄 会长 :
及 各国 贵宾 及 杰出艺术家 大家好 :
我是 蔡丰名 台湾禅易画会会长、 (台湾)中国艺术协会副理事长、 中华世纪书画协会副理事长 、 台北市美术职业工会副会长. 

非常 荣幸 我多年来参加亚细亚美术招待展 并获  2012亚细亚美术赏大奖 及 受任亚细亚美术招待展 营运委员 ,  感谢 姜 会长 的提拔 与信任 ! 近年来 我推荐了 台湾 、 中国 、 美洲 及 亚洲 书画家 参展 .
 
书法、 诗歌、 绘画 、音乐 可以陶冶性情 、 改变气质 、 增加知识 、 丰富人生 ,人类物质生活越充分 ,精神生活就会越强烈 ,心灵上越需要艺术的滋养 . 我们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体验与记忆 ,亚细亚美术展 把我们连结在一起 .
艺术家 心之所学有多高 艺就有多高 , 诗爱天然句, 话真友共鸣 ,本人参与盛会 抱着学习感恩的心前来,

贵会 长年 在韩国 亚细亚推动文化艺术成绩斐然 ,对 国际 及亚细亚国家地区作出了重大贡献,
我衷心 期盼 大家 心手相联 弘扬文化 共同再创佳绩 .
敬祝 会务兴隆 大家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亚细亚美术展 顺利 成功 !
蔡丰名 2014.03.15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姜信雄 會長 :

及 各國 貴賓 及 傑出藝術家 大家好 :
我是 蔡豐名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 、 台北市美術職業工會副會長.

非常 榮幸 我多年來參加亞細亞美術招待展並獲  2012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及 受任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營運委員,  感謝 姜 會長 的提拔 與信任 ! 近年來 我推薦了 台灣 、 中國 、 美洲 及 亞洲書畫家 參展 .

書法、 詩歌、 繪畫 、音樂 可以陶冶性情 、 改變氣質 、增加知識 、 豐富人生 ,人類物質生活越充分 ,精神生活就會越強烈 ,心靈上越需要藝術的滋養 . 我們來自不同國家與地區、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體驗與記憶 ,亞細亞美術展 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

藝術家 心之所學有多高 藝就有多高 , 詩愛天然句, 話真友共鳴 ,本人參與盛會 抱著學習感恩的心前來,

貴會 長年 在韓國 亞細亞推動文化藝術成績斐然 ,對 國際及亞細亞國家地區作出了重大貢獻,
我衷心 期盼 大家 心手相聯 弘揚文化 共同再創佳績 .
敬祝 會務興隆 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2014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順利 成功 !
蔡豐名 2014.0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