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春節到了,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

    

1、春節到了,各路神仙齊祝賀。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79.html
財神祝你財源滾滾擋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靚麗勝嬌花,愛神祝你愛情美滿甜如蜜,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剪不斷。新年快樂!
 
2、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裏,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裏,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
 
3、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墻上,年味洋溢心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新年吉祥!
 
4、雞年到,我攜金雞來賀歲:開心雞陪你去玩樂,溫順雞為你掃煩惱,吉祥雞送你大豐收,五彩雞為你點亮生活美好。祝你雞年吉祥展望!
 
5、如約而至的不僅是春節,還有情人節。短信裏發出的不僅是祝福,還有我的默默柔情。我的心裏一如既往地深深祝福:馬年萬事如意,今年情人節幸福快樂!
 
6、春節短信撲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面也不容易,祝你春萬事如意!全家身體健康,春節快樂!

7、新年到來,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放心了!
 
8、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裏;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沈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機裏的短信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9、雞年的問候送給你,春節的歡喜說給你,一世的友誼伴著你,一段的祥瑞呈現於你,一條短信發給你,祝你春節快樂,春節如意,春節歡喜,久久健康!


春節到了,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
蔡豐名1946年年生:台北人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美國曼徹大學藝術與文學士、明尼蘇達州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易經學院榮譽哲學博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並為台灣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第一人。

 

 蔡豐名禪易畫會會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暨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