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安娜貝爾修圖後,變得完全不可怕了

    
▲安娜貝爾修圖後,變得完全不可怕了。
(圖/取自爆廢公社)
電影《安娜貝爾》造成全球造成轟動,「亡美」安娜貝爾娃娃甚至來台宣傳,引發大家朝聖,全台票房更是突破4600萬,成為首週票房冠軍。不過,安娜貝爾的外觀超嚇人,因此即使是現實生活,仍然很少人敢直視她。不過,有韓國網友貼出安娜貝爾修圖後的照片,「亡美」變「網美」,一點都不嚇人了。而照片也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一組對比圖,表示:「現在的美顏太猛」,左邊照片可以看到是電影《安娜貝爾》娃娃,模樣非常嚇人,不過,經過美顏之後,可以看到右邊照片,可怕的安娜貝爾竟然變得超可愛,濃妝變淡妝。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修過果然很美」、「卸妝前後嗎」、「拜託給我來一台」、「修圖軟體會逼到祂失業」、「確定是同一尊嘛?」、「所以本來安娜貝爾是美女」、「還有什麼可以相信」、「TR網美日常」、「差好多」、「太強大」、「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就是最好的比喻!」、「右邊好夢幻」、「他去整形了」、「照騙」、「竟然可以變這麼美」、「扯爆了」、「這根本詐騙集團」、「亡美變網美」、「這猛翻了」、「這樣不可怕,好感動」、「我想我戀愛了」

據了解,安娜貝爾娃娃的故事被拍成電影,從2013年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到2014年的《安娜貝爾》(Annabelle),皆可以看到娃娃的身影出現在劇情中,而續集《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Creation)主要就是交代這娃娃的起源。事實上,《安娜貝爾》是《厲陰宅》衍生出的獨立作品,片商也打算推出《鬼修女》及《歪頭男》,把故事和《厲陰宅》連結在一起,形成一個「厲陰宅宇宙」。(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TV)
(編輯/黃任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