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精英世界 海南優秀書法家符標讓老師


精英世界 海南優秀書法家符標讓老師
精英世界

符標讓,啟功書法傳人,號竹下謙人,蘭竹齋主人。1956年出生於海南海口。
1981年大學中文專業畢業,1989年大學書法專業畢業。


上世紀80年代起先後參加海口市書協、海南省藝術家促進會、海南省詩書畫學會、上海中華書協,中華書法研究會、中國書畫協會和中國書畫家協會等藝術社團組織。

符標讓先生還成為北京紫竹院藝術館,北京易鴻軒,山西運城美術館,中國藝術之夢網,大中華書畫網,中國書畫交易中心,藝術88網,中國軍宜書畫網,大連中世書畫藝術交流中心等多家藝術網站和藝術機構的簽約書家。   五十年來符標讓先生書興未減、臨池不輟,楷書學顏趙,行書學啟功,逐步形成個人藝術風格。書法作品多次參加市、省、行業系統以及全國展出並獲大獎,也多次收集出版,並被各界人士和多家美術館收藏,得到書畫界好評。符先生書法作品多次收集出版,並被各界人士和多家美術館收藏,得到書畫界好評。

符標讓先生是國家一級書法師


現任
海南省藝術家促進會副會長、海南儒家文化研究會副會長兼中國書畫家協會海南分院理事。


2018年3月上好品牌藝術人物榜,符標讓先生獲得影響力書法家美譽。








中國翰林書畫院秘書長劉珺典藏符標讓老師的作品。

  符標讓先生的作品具有啟功書法秀美飄逸的神韻,但字體更富有堅韌不拔的力度與玉樹臨風的姿態,讓眾多書法愛好者喜愛並收藏。

  物華天寶藝術推廣為您書畫收藏推薦優秀書畫名家,讓您在閑情逸趣中成為人生贏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