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義大利波隆那文化局長Mr.Matteo Lenore 向 蔡豐名 藝術家頒發榮譽證書

   
義大利波隆那文化局長Mr.Matteo Lenore(右)頒發榮譽證書予台灣藝術大師蔡豐名(左),蔡豐名則回贈藝術專刊予Mr.Matteo Lenore。圖/蔡豐名提供

藝術家蔡豐名充滿內蘊與哲思、極具原創性與生命力的作品,在甫落幕的文藝復興重要古城義大利波隆那市政府(Comune di Bologna) 「故宮大展覧廰」舉辦的第四屆意大利波隆那台灣藝術文化大展中,大放異彩,作品吸睛受到眾多參觀者好評,成功的以畫傳誼,推展了台灣的文化外交。


義大利波隆那議會議長Mr.Claudio Mazzan(中)與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蔡豐名(左)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副秘書長 、禪易齋詩書畫院 秘書 丞雨 藝術家(右)在大展中合影。圖/蔡豐名提供

藝術家蔡豐名美譽橫跨歐亞,日前作品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展出,緊接著又在義大利為期20天展出,獲各界廣大迴響讚譽。身兼ICA台灣會長的蔡豐名甫抵國門,即又召集幹部及會員於26日趕赴兩岸重要邀請展,以及接下來二年一度的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蔡豐名表示,除此之外,9月5日開始的山東石敢當文化節他亦獲邀出席;9月7日至11日更獲河北美術學院特邀,為學院師生進行藝術之路專題演講並展出其個展精品作品33幅;亦獲邀將於9月13日至16日舉辦的台灣藝術博覽會展出作品。

除個人行程及展覽之外,於8月28日至30日舉辦的海南博鰲文化論壇,台灣代表團計有蔡豐名、劉珺、楊靜江、何慶珍、蔡淑惠、吳婉莉參與;亦將於上海 筆墨傳情 2019 崇台兩地書畫藝術作品展組團參展、受邀書畫家作品展出有 蔡豐名、洪啟義、蔡淑珠、許正益、曾 佳、丞雨  兩岸30 多位;另外,將於10月12日至15日在首爾舉辦的二年一度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蔡豐名更號召蔡永明、卓秀冬、楊靜江、謝玉花、林育州、秦涵君   等10餘位台灣藝術家,另10月16日起為期一週 蔡 豐名 作品 在日本東京都 美術館  屆時前往參與國際競技。


中國藝術協會  理事  、 禪易齋詩書畫院 秘書 丞雨 藝術家  提供 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