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藝術家-李昕始終站在時代的浪頭,擲地有聲




(記者台北報導)台灣藝術家-李昕始終站在時代的浪頭,擲地有聲,2019是台灣藝術市場翻轉的重要時刻。隨著兩岸開放的能量消長及交流。李昕近年來的努力及耕耘,要求取成功的意志格外堅定,剛剛結束纽约藝術博覽會,北京藝術博覽會,十月法國秋季沙龍及Art  Taipei藝術博覽會,李昕又馬不停蹄受邀參加深圳國際藝術博覽會。

 台灣傳奇女畫家-李昕 21日在深圳藝術博覽會開展,必定又是大會的一個亮點 璀璨綻放,李昕曾經是牙醫師,佛拉明哥舞蹈家,現在是畫家。

 李昕被歸類於「新表現主義」,洪肆的情感、扭曲的形體、飛舞的色塊,皆饒富舞感動勢,在具體與抽象的邊界探索性別、情慾與權力關係。文化評論家蔡詩萍論之為「流動意識的奔騰」。

 由天趣國際藝術邀請,李昕與中外女性藝術家夏洛特•愛神洛兒、益行、張秀麗、陳玉庭、黃迪華、林莉、以《綻放》為題,意在捕捉每一位女藝術家,一如每朵花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刻,呈現綻放的極致之美。

 第八屆深圳國際藝術博覽會由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主辦,於2019年11月21日-24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天趣國際藝術總監張朱宇,還精心策劃圓桌論壇,向觀眾展示女藝術家們對於美、對社會問題的創見、思考,共同探討女性藝術在當下社會的影響力,由藝術評論家陸潔民主持。

深圳國際藝術博覽會地點:深圳會展中心李昕在天趣展位 C27,貴賓預覽 11月21日10:00-18:00(“綻放”——女性藝術講座 14:00-15:30)

公眾展期 11月22日-24日 10:00-18:00
圖說明:李昕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