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台灣藝術博覽會 蔡豐名 作品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台灣藝術博覽會  Artist  Prof.Tsai,Feng Ming 蔡豐名  作品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引爆藝術力 x 點燃生命力
歡迎喜愛藝術的您一同加入,與我們一齊引爆藝術力,為生在這塊美麗寶島的人們點燃燦爛的生命力!

以藝術家為主軸的藝術界年度盛會2019台灣藝術博覽會,於9月13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應邀參與盛會來自國內外的藝術家、工商企業界人士和收藏家非常踴躍,讓整個場面大放異采,不僅帶動整體藝文活動,同時也深獲政府有關單位、藝術界和社會大眾極高的評價與讚賞。

2019台灣藝術博覽會有四大展區:1.藝術家區。2.國際展區。3.手創藝術區。4.藝術典藏區。同時在9月13曰至16日的每天下午二時舉辦藝拍嘉年華活動:當代經典藝術作品拍賣會、兒童慈善繪畫大賞義賣活動、看不見的優勢公益拍賣活動。鼓勵社會各界人士及收藏家,以購買行動支持孩童用藝術力量回饋社會,以及邀請各界名人,發揮關懷弱勢的精神,並將義賣所得分別捐贈給指定的弱勢團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