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312大經絡養生法風行

 看過最清楚的教學, 值得一看

312
經絡療法、把經絡變簡單了、祝總驤教授 ;62年從醫史、37年中醫經絡研究、23年實踐檢驗,
獨創312養生法,簡單、易學、不受時間、場地、金錢限制、無副作用,人人可練、不靠別人,
全球超過千萬人驗證迴響,只要3個穴位按摩、1種呼吸鍛鍊,及2腿下蹲鍛鍊,早晚只要15分鐘,
持之以恆,一週您將看到效果!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312大經絡養生法風行()
分類:食療及養生
2009/09/15 02:19
更新日期:2009/09/14 15: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4 14:44:40)人人都有尋求健康、渴望長壽的願望,但怎樣才能實現這一願望?經絡系統出了問題,人就會產生各種疾病,這也就是在中醫裡講到的「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的道理。312大經絡養生法風行,由中醫泰斗祝總驤,所推廣的「312大經絡養生法」,萬人驗證迴響的健康法!
「312經絡鍛鍊法」是將三種醫療健身方法,即3個穴位的按摩、1種腹式呼吸法和2條腿的體育鍛鍊相結合,而發明出的一種簡單有效的經絡鍛鍊法。「312大經絡養生法」源於《黃帝內經》的中醫經絡學說,運用三種中醫醫療健身方法,即穴位按摩、腹式呼吸、兩腿下蹲運動來激發經絡,使失控的經絡系統恢復正常,達到防病自癒的效果!經絡是人體內重要的醫療保健系統。經絡暢通,氣血運行正常,人就不會生病。
相反,經絡不通,各種疾病也就隨之而來。其根本就在於經絡。這就好比一條公路,如果發生壅堵,車輛就會行駛不暢,於是產生各種問題;交通順暢,車輛在行駛中也會感覺比較舒服。這與人的經絡系統是一樣的,每條經脈線就像一條公路一樣,經絡通,人就會感覺舒服;不通,則會發生問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要生病了。」所以,為了使經絡系統保持一種暢通的狀態,每個人就需要隨時疏通自己的經絡。
「312大經絡養生法」是可以隨時隨地疏通經絡!中國名醫祝總驤,以62年從醫史、37年中醫經絡研究、23年實踐檢驗,海內外千萬患者受益!網路上youtube己經有多人上傳影片上傳分享,《312大經絡養生法》三采文化出本書繁體中文版,相信對於經絡養生有興趣的人,可以有機會做更深入的了解。 
蔡豐名 生活集錦 網誌 同時轉載 http://fmtsa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