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猛女人 還是女人比較猛....





















怎麼樣...??這玩意你也敢抓著玩玩嗎...?

瞧我保證百分百得分的灌籃絕技.....!!


呵..呵....我就是喜歡這樣上網.....


超大的耳機一定要配上超大的......

這招連007的龐德也做不到啊.....

誰說女人是弱者......

裝鬼嚇人都不必再化妝囉.....!!

這紅酒太好喝了,我連杯底的一滴都不浪費....

熊:不是我強迫她,是她硬要我塞看看啊...!!


小姐,有急迫到這種程度嗎?妳也找個真貨嘛....!!

啥...?你說什麼...?看不順眼嗎...?當心我劈你....!!

絕對沒人料想得到,這是最佳的偷菜時機....

我的萬聖節裝扮,連貓看了都怕我咧....

這種訓練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哇...完了,拔不出來了.....

褲襪單腳塞兩腿,我就成了“美人魚”囉...!!


嗯!我試試看這支的吸力好不好...!!

你們看看,我的也不比你們小吧...??

新婚夜,我就是如此警告俺那老公,看他以後敢偷腥不...??


http://fmtsai.blogspot.com/  同時發佈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