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愛在政大企經 感謝有您 !


敬愛的學長姐大家好:
       在下施雪梅擔任企經秘書處幕僚的工作已有八年時間,將於2010第九屆轉任監事會擔任監事一職,未來依然會盡最大的努力扮演我該有的角色,為企經學長姐們服務。本人在此表達由衷謝意,感謝您長期的支持和愛護。

 謝謝廖金裕前理事長推薦,於2000年加入企經團隊,這10年企經歲月讓我每一天都如此的深刻、感動。

感謝歷屆 理事長 杜功華   蔡豐名   洪寶彩  葉照雄   陳明泉  孫因   廖金裕  蔡聰明  林鑾鳳  林月映  牛藍藍的提攜。感謝歷屆秘書長舒國文、林俊延、吳彥穎、楊定然、賴坤傑的指導,彌足珍貴!

    特別要感謝前理事長 林月映,由於她的信任和相梃,讓團隊得以共同學習成長,彼此相知相惜。看到林月映前理事無怨無悔認真地付出。以愛心、貼心、關心、包容的心、用心處理會務,為企經努力不懈、盡忠職守,千言萬語都難道盡我內心由衷的感謝。

   新人新氣象,2010第九屆理事長 胡立三領銜企經邁入新的一年,新秘書長方濰臻、執行秘書金豔明小姐同心協力繼續為大家服務。
新秘書處聯絡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3樓
新秘書處聯絡電話:(02)2596-8680 傳真:(02)2585-2877
      敬  祝
    在新的一年裡,祝您虎虎生風、福虎報喜、萬事如意!
2009第八屆秘書處  施雪梅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