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 蘇仙嶺 自 漢唐以來 為道教活動場所 古老的歷史 迷人的傳說 美麗的風景 讓歷代名人騷客留下無數足跡和膾炙人口的詞章歌賦 ! 禪易齋主人 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 蔡豐名 藝術家 博士 抵達 湖南 郴州 十八福地 出現靈光 !









2011/09/04 禪易齋主人 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 蔡豐名 藝術家 博士 抵達 湖南 郴州 十八福地 出現靈光 !

2011/09/03 - 2011/09/09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暨 中華政大(NCCU)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蔡豐名 受邀 出席 第七屆 湘台經貿合作交流會 , 主辦單位 安排 參訪 天下第十八福地 蘇仙嶺 !
"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 蘇仙嶺 自 漢唐以來 為道教活動場所 古老的歷史 迷人的傳說 美麗的風景 讓歷代名人騷客留下無數足跡和膾炙人口的詞章歌賦 !
蔡豐名 藝術家 博士 與  謝啓大 原 新黨主席 及 唐銘 崡 資深媒體人  合影於 十八福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