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2013,我们相依相伴


  2012在世界末日的谣言中走过了,迎来了全新的婉如新生一般的2013年。元旦来临之前,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理,报名参加草根名博草根新锐的评选活动,报名之后我就搁浅了,忙着周围的一切就把这事给忘了,后来有几个互动的好友在纸条及留言中鼓励我,我感激着回应着,忙并快乐着。直到有一天,被我们快乐圈的伙伴们发现了我悄悄参选的消息,这下可了不得了,他们好像把我当作他们即将要远嫁到国外的女儿一样,不惜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大张旗鼓地隆隆重重地为我置办起“嫁妆”来。

快乐圈的台湾著名艺术家蔡丰名先生,他就像一个啦啦队的大队长一样,整天手里拿喇叭,嘴里吹着哨子往来奔走相告于数十个圈子中,为我摇旗呐喊、拉票助威,说他是我最忠实的“粉丝”,最卖力的鼓手一点也不为过,而且在奔走呐喊的同时,也常常给我发来鼓励的支持的口号,给我鼓励给我自信。另一方面,因为他常年爱邀参加画展而奔走于海峡两岸和大陆海外,再加上他又是一个性格开朗、热情豪放的人,所以他的朋友遍布海内外,所以我这次的参选活动,他不惜天天不间断地给他海内外所有的热心朋友发为我投票的链接,乐此不疲。因此我之所以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丰名的功劳和苦劳应当是首当其冲的,我从心里特别地感激他。而我们快乐圈子其他的伙伴们也不示弱,他们把我这次的参选活动的成功与否,看成是整个圈子的荣耀和荣誉。的确,我们快乐自在生活圈子,是一个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圈子,大家在博学睿智的台湾著名作家曾小歌领导下,打造成新浪博客中别具一格、团结互助、喜乐融融、亲如一家的快乐家园。每个快乐伙伴们都有着很强的爱圈如爱家的集体荣誉感。在快乐家园里,我有幸被公认为快乐圈的“灵魂人物”,他们对我的支持、鼓励和爱护是我终生难忘的。



在这次参选活动中,我的快乐伙伴们,他们那废寝忘食、通宵达旦、乐此不疲地聚在一起为我投票的举动,深深地感动着我。小歌圈主是个非常忙碌的人,他这次回台湾,是因有约稿而去实地采访撰稿主人公的,每日白天天不亮就要起床,从家里搭火车到采访对象的居住地进行采访编稿工作,每日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可是就这样,为了使我有个好名次能为圈子争光,他连续熬夜与其他参与投票的快乐伙伴们一起投票。最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开心果儿、梅姐姐、月儿姐姐、远航大哥、品红姐姐、芳菲姐姐和可爱的小雪儿、小蚂蚱、甜甜妹妹们,也对于我这次的参选活动给予了鼎力的支持。我最亲密的好姐妹开心果儿,她虽是刚刚从遥远的北国学习归来,但知道了我参赛的消息后,不顾长途的劳顿疲劳和修整,立即加入了投入的行列,并且从不熬夜的她竟然破例全力支持我,与快乐伙伴们并肩作战。开心果儿不仅像个姐姐一样爱护我支持我,而且还对有些“懈怠”的我进行监督与督促,按照规定每隔五分钟才能投一次票,而从未有时间概念和紧迫感的我,总是投完一票就忘记下一票的投票时间,一个小时也投三四票而已。可是聪明伶俐的果儿就不同了,她是个非常爱动脑筋又非常有心计有智慧的人,她每次投完一票后,马上看一眼电脑右下方的时间,然后分秒不差地投第二票,最让我感动的是,她还把这个投票妙招通知所有的快乐伙伴们,说是不怕慢就怕站。有了这个妙招的提示,我的票数最高一晚竟然飙升五百票,大大提高的投票效益,写到这儿,真想抱抱可爱可亲的开心果儿了。我知道月儿姐姐第二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参加,可她为了我一直陪伴着大家到凌晨才去休息。品红姐姐,是个家里有病人需要整日陪护的人,但为了给我投票,也是等照顾病人睡下后,拖着极其疲劳的身子为我熬夜投票,让我非常感动,我常常劝她不要投了,早些休息吧,但她执意不肯,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梅子姐姐,有着严重的肩周炎不能久坐,然而为了支持我,和果儿一样从不熬夜的她也和快乐伙伴们一齐作战,但上海的空调不如北方的暖气暖和,有时梅姐姐冻的实在受不了了,就端盆热水烫烫脚继续为我投票,想到这儿,我的热泪又流了出来,这哪是在投票啊?这分明是颗颗滚烫的心,浓浓的爱,真切的情。还有那有着紧张学业的小雪儿、小蚂蚱、甜甜妹妹们,她们都是在作完作业后,拿起鼠标为我投票,直到妈妈提醒要早点睡觉明早还要上学时,才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脑。还有还有~~~还有许许多多大力支持我默默为支持我的朋友们,虽然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但是你们对我的爱我会永远深藏于心中,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我的人生因有你们而骄傲,你们才是我人生路上指明灯,我的生活从此就离不开你们,想到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无以为报,就让我用感动的热泪滋润你们爱的心田吧!

  一月四号上午八时,投票停止,众望所归,我的票数在草根新锐中排列第七,我如释重负般地大大松了一口气,我之所以松了一口气,并不是因为我获得了较好的名次,而是因为我的快乐伙伴们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个好觉了,虽然与他们相隔千里不能相见,但我能想像到他们那为我投票而熬红的双眼,还有他们那累并快乐着疲惫笑容,还有快乐伙伴们一边投票,一边互相调侃自己所投票数的吉祥意义时的笑声。


然而好事多磨,就在新浪草根新锐公布获奖名单的第二天,一个低级下流阴险恶毒“匿名”的女人(我的网络警察朋友已经帮助调查出这个恶毒女人的真相)在此就给她面子不公开她的臭名了,但愿你从此会因我的大度收敛你的恶行,也许是对我由妒生恨吧,竟然为此用重新开通一个“匿名”博客,公然在各个我所参与的圈子的公开留言板上,对我进行恶毒的毁谤、辱骂和人生攻击,内容低俗不堪入目。当我看到这些留言内容时,惊呆了,甚至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不敢相信这些恶劣的语言竟是冲着我来的?大脑也立时一片空白,不一会儿感到天旋地转,搜寻记忆,踏入新浪后,我一直以善良友好处朋交友,并没有得罪什么小人啊?更不可理喻的是,这个恶毒女人骂我也罢了,还把我的伙伴们也一并带上,真是丧尽天良岂有此理?我欲哭无泪,欲喊无力,我气愤!我愤怒!我的心在剧烈地跳动着!我极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要冷静!要坚强!不要哭!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一个懂得怎么去感恩的人,一直怀着一种感恩的心来生活着,工作着。我感恩着身边的一切,我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我追求平平淡淡而又快快乐乐的生活,所以我简单我快乐!在这个平常的日子里,我想安静地写下这段心情文字,因为我要感谢那些丰盈我人生的朋友们。我的知己知心朋友果儿得知我受伤害的事情后,她用她所信仰的圣经里的话劝我:不要以恶报恶,反要以善胜恶,这样就等于把炭火堆在仇敌的头上。而且略懂心理学的果儿还说,要可怜这个可恶可怜的女人,因为她之所以写出如此恶毒的话语,说明她的心理疾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将近崩溃的地步,她的丈夫需要一个正直善良温柔的妻子,她的儿子需要一个慈祥爱心广大的妈妈。还有小歌圈主也劝我和为贵。在我知心朋友的劝导下,我坚强地走出了痛苦愤怒的阴影,我还想起了韦唯的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我释然了!

凡事都会感激,也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感激中伤我的人,因为他砥砺了我的人格,激发了我的斗志。我还感激毁谤我让我痛苦的人,因为在痛苦中我却得到了更多的友爱,更多的友情,更多的支持,更多的鼓励,更多的关怀,更多的温暖,这些珍贵的友情甚至超过人世间最美丽的爱情。

看着伙伴们给我的留言和纸条,我一次次被感动得落泪,我想,我何德何能?能获得大家对我如此的关爱?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呢?看着快乐圈子留言板上和我QQ上那些鼓励安慰的话语,我感觉那么亲切那么温暖又那么充满阳光,我亲爱的伙伴们,我亲爱的姐妹们,你们才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你们才是我最可亲可敬的人。在这些留言中我非常欣赏圈主的留言,归纳了人生这三句话:算了!不要紧!会过去的!

感谢新浪博客组织的这次“草根名博和草根新锐十佳”评选活动,感谢快乐自在生活圈子,感谢小歌圈主,感谢圈子里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感谢我所有的好友们,,感恩有你们的陪伴、支持、关爱和鼓励,才使我的人生更多丰富多彩,也是我在受到心灵创伤时,有了倾诉和得到依靠温暖的港湾!我亲爱的伙伴们,我永远地感谢你们!2013,我们相依相伴一起永远走下去…… (文/*紫嫣荷冰*)

紫嫣荷冰 最新博文 [ 2013 我們相依相伴 ]
文章真情感人,表現圈子管理團隊的友愛 , 請大家前往欣賞給于最大祝福及共同勉勵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5648c50102e9kn.html

蔡豐名 藝術家 : 禪易畫會會長 、 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 輔導理事長 、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輔導理事長 、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 、中國 桂林炎黃書畫藝術研究院 永久院士 暨副院長 、 河南洛陽龍門書畫博物院 名譽院長、河南安陽殷都文化藝術研究院 名譽院長 、 中國中原呂祖文化研究協會 終身榮譽主席、 河南 白雲閣國學教育中心 榮譽顧問 、鄭州市中原書畫院 藝術顧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