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王秀芹 教授 的推薦 : 蔡豐名 藝術家 促成兩岸書畫文化盛事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與 山東泰山石敢當文化節組委會 兩岸書畫長卷 簽約

(台灣) 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蔡豐名 藝術家于泰山岱庙天贶殿前 致詞 !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藝術家 出席海峽兩岸泰山石敢當書畫長卷簽約儀式 與 泰山石敢當文化節組委會主任、泰安市民間文藝家協會主席、原泰安市文聯主席黨團書記 姚太中先生 .
 王秀芹 教授 的推薦  : 蔡豐名 藝術家  出席 泰山石敢當文化節 促成兩岸書畫長卷 簽約
 蔡豐名 藝術家 出席 泰山石敢當文化節 書畫展  作品 獲 各界 大為讚賞
 蔡豐名 藝術家  與 王秀芹 教授 互贈 書畫 禮物 於 山東泰山名人酒店

海峡两岸书画家共谱石敢当书画长卷 抒发同根情谊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與 山東泰山石敢當文化節組委會 兩岸書畫長卷 簽約  

山東泰安消息2012年 9月7日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启动仪式于岱庙天贶殿前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大陆和台湾书画家二十余人。两岸书画家共绘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同祝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台灣) 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蔡豐名 藝術家于岱庙天贶殿前 致詞 !
 
泰安消息 日前,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启动仪式在山东泰安岱庙天贶殿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泰安和台湾的20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抒写对泰山石敢当文化的理解,抒发海峡两岸同根情谊,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书画爱好人士前来参观品鉴。

9月9日 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在山东泰安举办,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滕先森、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表示祝贺。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启动仪式在山东泰安岱庙天贶殿举行。台湾著名书画家蔡丰名说:“泰山石敢当文化影响很大,在台湾不少地方也能找到石敢当的影子。
 
据了解,本次书画联展共有200余幅字画展出,其中有30幅字画出自台湾画家之手,来自台湾的画家蔡丰名说到:“我们这次来是代表台湾艺术家协会来的,通过大陆和台湾两岸合作,大陆完成300米长卷,台湾完成300长卷,之后轮流展出,等到两岸统一后把长卷合在一起。”
多家電視台訪問 (台湾)中国艺术协会副理事长蔡丰名先生,他向记者介绍,这是他第一次到山东参加书画艺术展,石敢当文化在海峡两岸的文化界都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同时也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台湾著名书画家蔡丰名说:“泰山石敢当文化影响很大,在台湾不少地方也能找到石敢当的影子。”此次举办的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加深两岸同胞的情感。
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节以以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文化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除了开幕式,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泰山石敢当文化节成为展示泰山文化的一大平台、连接海峡两岸以及海内外华人华侨的一条纽带、泰安祈福旅游的一大品牌、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的一大亮点。
 
第26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举办了第二届石敢当文化节,以“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为目标,以泰山石敢当文化为载体,以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文化为纽带,整合相关旅游文化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山東泰安品牌研究會 推薦邀请到来自台湾的世界著名艺术家蔡丰名先生,蔡先生参加了 《海峽兩岸泰山石敢當書畫長卷簽約儀式 及啟動儀式 》《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和《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文化研讨会》等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加深两岸同胞的血肉情感。两岸双方通过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宣导认同中华文化、中华民族的理念,增进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感,做出了积极贡献。

蔡豐名 先生此行得到泰安市政府和民间的欢迎和拥戴。大家更是目睹了大师的风采。蔡先生在泰山书画活动略影 ! (泰安市台办报道)
相關博文 :
帘卷长风 的文章 : 何时再相逢---记台湾著名艺术家蔡丰名先生http://blog.sina.com.cn/s/blog_814a92a60101311d.html
 
 
王秀芹,女,1968年3月出生,农工民主党员,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硕士,泰山学院副教授,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育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答辩主持人;农工党山东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农工党泰山学院支部主委;泰安市第四届青联常委;泰安市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2009年在山东大学文学院广告学专业访问学者,山东省品牌与传播研究基地专家组成员、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生任课教师。


  课程介绍:
  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工作,先后讲授《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现代汉语》、《大学语文》、《公共关系学》、《公关礼仪》、广告心理学等课程。对全院学生开设公共选修课《现代职场交往礼仪》,讲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效果优秀,曾获泰山学院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近几年共撰写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十余篇发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多篇论文分别获国家、地市级奖项。主持研究并结题山东省教育厅“十一”五规划课题《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在终身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课题一项,被专家鉴定为省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
  热爱教育事业,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捐款希望工程,出资创办意林希望电脑学校,先后资助十多名失学儿童重返课堂,受到社会好评。

  作为泰安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责,参政议政,七年来提交提案几十件,均被立案并受到重视。

  于1996年经营管理意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经为山东岱银集团、泰山蓄能抽水电站等单位进行企业形象策划;举办了《迎新世纪----盛中国赖田裕子小提琴钢琴名曲音乐会》、《泰山琴韵 电信之声 宋飞二胡独奏音乐会》等大型公益活动。

  2003年4月被泰安团市委、泰安日报社、泰安市广电局授于“泰安市杰出青年”称号;2004.2005.2006、2007、2008年连续五年年度考核优秀,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泰安市组织部、泰安市人事局嘉奖奖励;论文《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中国化的三座里程碑》(〈泰山学院学报〉)、理想主义的二人追寻叙事---解析张炜的《丑行与浪漫》(〈名作欣赏〉核心期刊)分别获泰安市第十九、二十届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2010年1月获中韩现代海报设计大赛铜奖,多次被农工党泰安市委评为市级“优秀党员”;2010年7月被农工党山东省委评为优秀党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