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TTMIT 高階經貿 會員大會及聯誼餐會











 







2013/01/26 TTMIT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會員大會及聯誼餐會,地點 : 台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 旗鑑店 

1987 民國七十六年國內環境大變化,企業經營面臨相當大的衝擊,企業有必要調整、適應新的措施,而企業高階主管即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政治大學企業管理何雍慶博士在大學裏籌辦「高階管理實務研討會」,期望藉著這個班的課程,對企業高階主管能有啟發與參考的作用,並加強下決定的信心。

1990 民國七十九年七月由結業的學員籌組成了「高階管理協會」,藉由經驗交換與知識交流,舉辦各項演講、聯誼和參觀活動,都能與實務相關連,並運用在實際的工作上,成效卓著。蔡隆興 榮任創會理事長。

「高階管理協會」會員包涵各行各業,且多在企業中擔任重要職務,能夠藉著協會的各項活動相互學習,接觸各方事務與學習新的經營管理理念與作法,相輔相成收穫良多。

2008 民國九十七年一月十九日經會員大會通過修訂章程,更名為「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簡稱「高階管理經貿會」。英文會名為”TAIWAN TOP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TRADE INSTITUTE”簡稱”T.T.M.I.T”。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博士教授 當選首屆理事長。


宗旨:結合企業界人士經驗交流,知識交流。使理論與實際相配合,以創新觀念促進經營管理之升級及協助政府及企業發展經貿。

任務:一、提高我國企業高階層主管之管理水準及經貿知識能力。
二、促進我國企業高階層主管之管理及經貿經驗交流。
三、培養企業有潛力之人才,使成為高階層之主管。
四、舉行或協助企業經營管理及教育訓練國際經貿活動。
五、協助國際工商合作與文化交流。
六、符合本會宗旨之其它事項。
本會會員分為:榮譽會員、永久會員、個人會員、團體會員與學生會員。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有單純和可愛的一面,純為經營管理實務的研討,會員彼此間感情融洽,在目前很多的社團中應屬極為少見和獨特一個團體。

一個社團的成長需要大家的熱心參與和踴躍提出改進方案,把它當成一個企業來經營。
在現任理事長及歷屆理事長帶領下,加上各屆理監事及會員們的努力,「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將會更上一層樓。


「高階管理」結合「全球經貿」之研究及推廣,使國家、社會、企業、個人更加進步,這是「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所有成員們的期盼與祝福。

歡迎各界菁英加入「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大家庭,為共同的理想而努力,本著協會之宗旨,執行任務,達成願景、創新、積極、成長、收穫、貢獻之目標,讓「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更成長更茁壯!

 現任及歷屆理事長名錄》

第 20. 21 屆(現任)理事長:陳文彥

歷屆 高階管理實務研究協會 理事長:蔡隆興、周再發、俞 明、袁慶杭、葉照雄、黃君雄、黃錫明、梁力新、 邱菊秋、陳富煒 、林秀珍、李湧富、蔡豐名。
歷屆 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理事長 蔡豐名、白文亮、陳文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