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中國第一夫人 彭麗媛 的歌聲將中國的春天再度唱響


彭麗媛的歌聲將中國的春天再度唱響 :                       
        
由一首激情蕩漾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做開篇的、高保真發燒級的、強悍製作的【彭麗媛歌曲專輯】,在億萬網民自發的浩蕩轉載中轟然登場:伴隨“中國第一夫人”在國際政壇的隆重登場及歡呼好評,帶著無限溫暖和正能量的28首耳熟能詳的輝煌,這部專輯響徹在了十幾億民眾電腦的屏幕上。
彷彿一夜間:億萬中國網民的耳朵得到了清洗和更新;中國再度崛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夢想的心中夙願就在這一刻起在中國人的心中激盪。

   
據各大網站的不完全統計調查:目前彭麗媛的照片、歌曲下載、搜索頻道的各類信息檢索均榮居榜首;而市面上的《彭麗媛個人演唱專輯》等影音製品已經斷檔。

   
為什麼彭麗媛會受到如此浩瀚的關注和崇拜?人們為何不約而同地一邊倒地喜愛她?答案只有一條:這絕不僅僅因為她是國母;這是彭麗媛的人品素養的良好口碑和精湛高超的演唱藝術、高尚的政治情操,艱苦奮鬥、平易近人、對人間的大愛之情感染、感動和激起了中國人們心中的正能量的爆發,更代表著人民把那種對於國家的期望也完全寄託在了這位受到億萬人民愛戴信賴的國母身上。而歌聲的唱響是有情懷的,人們在唱出心中的激盪旋律的時刻,也把對中國真正春天的到來的寄許一同唱響。人民喜愛的是鮮靈靈、活生生樸實無華真情大氣的彭麗媛!


蔡豐名 :
禪易齋主人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 輔導理事長
中華政大(NCCU)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輔導理事長
藝田畫會 執行長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副理事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