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築夢踏實,心想事成

    

  在一次蔡豐名教授的畫展上,我見到了(築夢踏實,心想事成)她深深地吸引著我仿佛是為我而畫似的,我覺得她有靈性有生命力,是我的天使,會帶給我力量,帶給我希望,有了她我勇氣倍增,我迫切地想要收藏她,也感謝蔡教授的神來之筆讓(築夢踏實,心想事成)~我的天使,與我相逢.
 
蔡教授是當代鼎鼎有名的畫家却為人寬厚和藹可親!是一位具有良好素質而又勤奮的彩墨畫畫家,他的畫氣韻生動,自成機抒,筆墨揮灑之中顯現其雄強的情志。他力圖以一種博大的宇宙精神,神秘的玄學色彩和永恆的禪學意味,使彩墨畫藝術達到一種至高的審美境地和效果,今日有幸得以收藏蔡教授的畫我如獲至寶!

魏周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