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70年 7大家 專輯 蔡豐名 贈 中國媽媽 賴明明 雅賞

    
2016.02.15  禪易會會  蔡豐名  70年 7大家 藝術專輯   致贈中國媽媽  賴明明 雅賞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02/blog-post_16.html
賴明明  中國媽媽 : 
2000年 獲選  中國媽媽  親善大使
2002年 登錄美國 ABI 世界女企業家名人錄
2003年 榮獲 如新公司百萬美元名人
2006年 台灣之星親善大使團榮譽團長
2007年 聯合報導報社 首席顧問
2008年 榮獲 UPF 世界和平大使
2010年 獲頒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貢獻獎
2013年 當選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常務理事
2013年 獲聘 世界孝德文化台灣分會總會長
2014年 當選 明明文化經貿暢流協會 理事長






禪易會會  蔡豐名  70年 7大家 藝術專輯   致贈中國媽媽  賴明明 雅賞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02/blog-post_16.html

「經典成就大家,大家造就經典」、「求真、務實、勤奮、進取 的精神」 是 多位藝評家給於 藝術家 蔡豐名的評價。


 
蔡豐名現任國際書畫慈善聯盟書畫交易執行主席、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等相關職務。
 
 
多年來,蔡豐名以畫傳誼,謙沖為懷,在國際間頗獲佳評,還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馨雙藝雙藝書畫家、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人民文藝功勛獎榮耀。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還是台灣唯一入選參展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大陸沿海、內陸各地、歐、日、韓及東南亞、東北亞、巴西等美術館展出,同時獲得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和「國畫西畫雙獲獎 」。
 
 
作品更為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且多次獲得著名藝術專輯的封面人物、經中華人民共和國PAA2008 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 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