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投影播放 : 蔡豐名 藝術家 蜀南竹海走一回












Artist  Mr.Feng-Ming,Tsai 蔡豐名  藝術家 使用 YouTube 投影播放製作程式 :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02/blog-post_89.html
2015.09 (台灣)中華大漢書藝協會受邀組團到四川宜賓  「 同根同源兩岸情.文化抗戰李莊行 」 書畫展 . 主辦單位安排參觀蜀南竹海走一回,蜀南竹海位於四川南部的宜賓市境內,幅員面積120平方公裏,核心景區44平方公裏。有八大主景區兩大序景區134處景點。景區內竹子58種,7萬余畝,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於一體,兼有歷史悠久的人文景觀的最大原始“綠竹公園”;植被覆蓋率達87%,國家4A級旅遊區,“中國國家風景名勝區”,“中國旅遊目的地四十佳”,“中國生物圈保護區”,《中國國家地理》評選的中國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台灣禪易畫會會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  蔡豐名  藝術家  受邀出席  四川宜賓  「 同根同源兩岸情.文化抗戰李莊行 」 書畫展.感謝 主辦單位 安排 參觀蜀南竹海走一回.(
http://www.youtube.com/upload) 建立這部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