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2019 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 在首爾盛大舉行


台北新聞網報導 :  藝術家蔡豐名 9月11日 日至首爾參加 韓中日 文化協力美術祭 ,蔡豐名 博士藝術家榮獲 2019韓中日 文化協力美術祭 特別貢獻獎 , 由韓國國際文化協會 主催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管、 亞細亞文化協會 後援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在韓國首爾 Seoul  Metro Art Center 如期展出及 舉行開幕儀式,來自 韓國、美國 、中國、澳門、香港 、中國台灣 、日本、 七個國家和地區的書畫作品200餘件亮相競技,9月12日並在Seoul Pacific Hotel舉行歡迎晚宴及授獎典禮。





 本展覽相應韓中日文化部部2008年12月24日至26日,相聚在韓國濟州島,洽談加強文化交流與協作發表了濟州島宣言,主辦單位要以更深層的文化 (Better Culture,更精美的藝術(Better Art)配合做出貢獻 。


藝術家蔡豐名榮獲2019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 特別貢獻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