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蔡豐名 獲2019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特別貢獻獎






蔡豐名 獲2019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特別貢獻獎 (2019.03.30)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姜信雄 會長(右) 向 ICA國際文化協會 蔡豐名 會長 (左)頒發 2019 (Souel)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特別貢獻獎獎牌  


 台北新聞網 : 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及亞細亞文化協會主辦,2019已連續47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是亞洲歷史悠久的藝術活動,3月30日至4月2日在韓國美術館盛大展出,來自全球的書畫作品500多件亮相,並在Seoul Pacific Hotel舉行歡迎晚宴及授獎典禮。 


 主辦單位表示,藝術家蔡豐名博士長年熱愛藝術、推動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績效卓著。2019年 因邀集 30多位 台灣書畫家 及 大陸、日本 畫家  參加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參展競技績效卓著 ,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及 亞細亞文化協會 肯定其優秀作品 及 促進國際文化藝術的貢獻再度以特別貢獻獎牌 表揚 蔡豐名 博士。 


 蔡豐名 是 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 、國家一級書畫師,也是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國畫、西畫、抽象畫 三度獲獎人,及三獲 人民文藝功勳書畫獎 ,2018第52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 大獎 與 2017韓中日 文化協力美術祭 大獎,蔡豐名 在2017年 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為全球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2018 全球邦聯輝煌藝術家領袖大賞 。
   
 蔡豐名是台灣禪易畫會會長、ICA 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 、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 、香港美術家協會 副主席 、 中國藝術協會、中華世紀書畫協會、中華文聯協會副理事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其作品在國際上年年獲獎,此次獲特別貢獻獎牌表揚,在首爾得到各國名家一致好評與讚賞。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姜信雄 會長(右) 向 ICA國際文化協會 蔡豐名 會長 (左)頒發 2019 (Souel)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特別貢獻獎獎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