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工商時報:中国翰林书画院贺泰国国王蒲美蓬典藏蔡豐名作品七周年纪念

   
工商時報:中国翰林书画院贺泰國國王蒲美蓬典藏蔡豐名作品七周年纪念
經典成就大家,大家造就經典
(記者台北報導)羅浮宮參展大師Artist Dr.Tsai,FengMing 蔡豐名博士藝術家
榮獲泰國國王 蒲美蓬 典藏 蔡豐名作品七周年紀念,代表中國翰林書畫院全體同仁誌慶 !


泰國國王 2012年 典藏 蔡豐名 作品 七週年是當時 泰王蒲美蓬陛下八秩晉五壽誕表示祝賀之敬意,特別精選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蔡豐名博士『皇恩浩蕩萬眾一心』之珍貴畫作呈獻 泰王蒲美蓬陛下。

蔡豐名是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 、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國畫、西畫、抽象畫 三度獲獎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姜信雄會長 再度頒發 亞細亞美術招待進展 全球功勳大獎給蔡豐名博士藝術家,另外蔡豐名博士藝術家在近年對促進台韓文化藝術及台日,和歐亞文化藝術交流有卓越的貢獻。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每年一度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近50年來30個國家地區第一位頒發此功勳大獎。

近年  蔡豐名 作品 在 當代中國實力派拍賣專場  屢創佳績
2016年 第20屆 蔡豐名教授的263號《潑墨山水》,其潑墨潑彩呈現出來的是濃墨、淡墨與色彩的互破互融,在對色彩的運用也達到了運用自如的程度,形成了潑墨潑彩的大寫意。在激烈的競爭中被藏家最終以112萬元人民幣被收藏家收入囊中。


2017年 第21屆 蔡豐名教授的《江山多嬌》、《景色怡人》,其潑墨潑彩呈現出來和色彩滲化的形跡和肌理效果,以其大潑墨、大潑彩在互相碰撞中,贏得好評如潮。對色彩的運用上已達到了得心應手的程度,形成了氣勢磅礴的潑彩藝術語言。在全場沸騰的競爭中被藏家最終兩幅拍品以202萬元人民幣被收藏家收入囊中。

2018年 第22屆拍賣 蔡豐名作品《錦繡天地》133萬元人民幣被收藏家收入囊中。 其潑墨潑彩呈現出來詭奇鮮暈,意趣橫生。那色彩的夢幻迷離,那構圖的萬千氣象,那物象的萬種風情,讓收藏家憬悟到中國山水畫紛呈的璨爛姿彩與磅礴氣概,也為中國山水畫技法註入了新的元素,為中國山水畫發展增添了新的氣息。

2019年 第23屆當代中國實力派拍賣專場 作品  自有我在 128萬 人民幣 、 萬紫千紅旭日升 120萬人民幣、蔡豐名 作品既有傳承又創新其酹墨潑彩,內涵深邃, 藏家們搶購入懷中。

蔡豐名 作品既有傳承又有創新,讓評委們讚嘆不已,更值得藏家們熱切期待……為充分展示拍品魅力,將於2019年12月31日的拍賣會特選在沈陽市唯一具備現代化安防技術的展覽場所——沈陽美術館(12月29—30日進行兩天展示)召開。根據沈陽拍賣市場走勢,藝術品相對於房地產、股票而言,藝術品投資是首選,相信會帶來 搶購熱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