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工商時報 : 藝術家 蔡豐名 連奪國際大獎

    
工商時報 :
藝術家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蔡豐名   連奪國際大獎

以「皇恩浩蕩萬眾一心」畫作獲泰國前國王蒲美蓬典藏的藝術家蔡豐名,今年12月該作品剛好獲典藏7週年。該作品是當時泰王蒲美蓬適逢八秩晉五壽誕,特別精選甫獲得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2012年度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台灣唯一獲該最高榮譽賞之台灣藝術家蔡豐名作品呈獻泰王蒲美蓬,表示祝賀之意。

蔡豐名是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更是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抽象畫三度獲獎者。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會長姜信雄再度頒發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全球功勳大獎給蔡豐名,為近50年來30個國家地區第一位獲頒此功勳大獎者。

有台灣之光美譽的蔡豐名多年來以畫傳誼,謙沖為懷,獲有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等眾多公益無給職的頭銜,更在國際間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人民文藝功勳獎、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藝雙馨書畫家等眾多獎項榮耀。其作品在羅浮宮及全球眾多知名美術館展出,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近年其作品在當代中國實力派拍賣專場上更屢創佳績,畫價節節高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