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工商時報:中國翰林書畫院 蔡豐名 接軌兩岸藝術


Artist Prof. Tsai,FengMing 藝術家蔡豐名(中)、中國翰林書畫院祕書長劉珺(左)、禪易畫會副會長蔡淑珠(右)三人共同協力推動兩岸文化藝術。圖/許俊揚

中國翰林書畫院有著上千年的歷史,也是國資委的下屬民間書畫團體,本著傳承與弘揚中華傳統書畫藝術為宗旨,中國翰林書畫院自蔡豐名博士就任台灣院長以後,將為台灣書畫家與大陸書畫家進行藝術交流與學習,精品書畫藝術將走向高端書畫市場搭建起嶄新的快捷通道。

蔡豐名被譽為台灣慈善藝術家及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為當代最具被收藏潛力的實力派畫家,作品受海內外藝術收藏家競相收藏。其與中國翰林書畫院祕書長劉珺祕書長、禪易畫會副會長蔡淑珠三人將共同協力推動兩岸文化藝術。

蔡豐名就任台灣院長以來,吸引蔡俊章博士、楊靜江、蔡淑珠、丞雨 、王曉燕、蔡永明多位著名藝術家申請加入翰林書畫院台灣陣容,院務的蓬勃發展可期。蔡豐名也是香港藝術家聯合會及香港美術家協會副主席,日前先後至陝西西安、商洛、商南畫展及寫生、文化交流活動收穫頗豐,受到陝西商洛國畫會會長李建寶伉儷熱烈接待,為香港、台灣、陝西展開更美好的合作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