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 3月登場

   

物華天寶藝術推廣中心負責人兼中國翰林書畫院秘書長劉珺 詩人作家 與 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 及海南分院最高顧問 蔡豐名博士 2019 在 海南 舉辦 翰林名家書畫精品鑑賞會

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 3月登場

臺灣在兿術方面多年的努力後,年輕一輩多才多藝,都站在時代的浪頭,在亞洲異軍突起,受到各國藝術界的重視及尊敬,競邀臺灣藝術家参展,相繼在國內有口碑及信用卓著的團體更受到青睞,甚至成爲兩岸及各國唯一接洽的窗口 ,以致促進台灣與各國文化交流的來往,為了弘揚傳統文化藝術,倡導兩岸一家親的情義,蔡豐名 藝術會館 與 物華天寶藝術推廣中心 聯合主辦ICA 國際文化協會、世界漢語文學作家協會、中國美術雜誌社、禪易齋詩書畫院、中華易經學院 等協辦,將在台灣台北市舉辦全國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時間暫定於:2020年3月6日到4月6日(由於疫情原因,展期預定)展出地點:蔡豐名藝術會館。

 本此活動自2019年12月18日徵件評審由300餘件, 選出30件精品 將頒發翰林藝術全球傑出貢獻獎 付小旗教授 等人。

參展書畫家並獲得如下殊榮:台灣社會名流點讚、書畫家在重要媒體紀念宣傳,宣傳推廣到世界上百個國家與地區,讓您足不出戶就能揚名海內外!

一個畫家在傳統與創新的藝術創作道路上要受到青睞,作品除了要有紮實的藝術功底,獨特的創作風格,在書畫界知名度的打造也相當重要。  這次翰林書畫藝術臺灣春季展,參展書畫家將獲得名氣提升的極好機緣!

現在全國上下同心同德抗擊病毒感染,兩岸人員互動往來進一步受到限制,依然宣傳首屆翰林藝術台灣春季展。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ICA 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蔡豐名表示,因為所有的天災人禍最主要的根源是文化出了問題,長天人合一,現在的人,尤其是現在的中國社會很多層面非明智的做法都是因為已經遺忘了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造成了諸多的問題。我們是在用美好的傳統文化藝術喚起全社會“仁義禮智信”的傳統美德,而這些幾十年如一日刻苦研習創新翰林優秀藝術的書畫家,理應受到人們的尊重與讚譽!

 已評選獲頒“翰林藝術全球傑出貢獻獎”名家有:中國書畫家協會會長付小旗教授、中國人民美術家協會主席曹淩雲 老師、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俞桂中 老師、中國人民美術家協會副會長李忠明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國學院院長田森教授、翰林院文化藝術中心書畫藝術領軍人物馮義兵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海南分院顧問汪貽章老師、北京黃賓虹書畫家雕刻院院長蔡伏彬老師、中國書畫家協會理事馬曉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分院理事王曉燕老師、韓國第53屆國際美術展金獎獲得者旅美書法家馬忠岳老師、古琴大師、青風書畫院院長陳耀武老師、台灣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 蔡豐名 博士、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 兼 中華國際女書畫家協會 理事長 楊靜江 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 蔡俊章 博士、台灣禪易畫會 副會長 兼 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蔡淑珠老師、中國翰林書畫院 台灣副秘書長  丞雨 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