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首屆翰林藝術書畫台灣春季展全球徵稿

   



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全球征稿通知
      為了弘揚傳統文化藝術,倡導兩岸一家親的情義,將在台灣台北市舉辦全國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展出地點在有台灣之光、亞洲畫神美譽的蔡豐名藝術會館。

參展書畫家將獲得如下殊榮
1.台灣社會名流點讚:台灣眾多知名大學校長,台灣知名美術館館長,企業名流等點讚推崇,點讚照片視頻將發給參展書畫家作為永久宣傳及留念。

2.參展書畫家在重要媒體,報紙,雜志上集體宣傳,還有個人藝術成就數十家海內外影響力網絡媒體的專欄宣傳,將獲得台灣文化會所頒發的收藏證書,宣傳畫冊,宣傳報紙,如《中國美術雜誌》台灣《旺報》台灣《經濟日報》《工商時報》《新生報》等紀念宣傳品。

     參展書畫家的藝術成就及原創作品將在國際時報網,搜狐網,今日頭條,江蘇在線,科技商報網,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網,中國環境資源網,深圳新聞網,華夏傳媒網,廣州資訊網,廣州都市網,12小時新聞網,河南新聞網 ,陜西新聞網,紹興e網,今日早報網,中視快報網,財經在線網,東方都市網,中華發展報道網,中國城市發展報網,中國文化產業報,上海都市網,新華快報網,中國農村網 ,中華視界網 ,中國誠信觀察網,星空觀察網,華東焦點新聞,台北新聞網,台中新聞網,台南新聞網,台灣《旺報》台灣《工商時報》,台灣《經濟日報》,《國際時報》等台灣地區及國內外幾十家網絡媒體,美術雜誌發布 ,宣傳推廣到世界上百個國家與地區。讓您足不出戶就能名譽海內外!

3.此次書畫展將為參展書畫家的藝術成就在台灣精英人士及收藏市場架起最通暢的溝通渠道。 蔡豐名藝術會館永久收藏參展作品並持續在海內外各國家與地區宣傳推廣參展書畫家的藝術成就。

4.參展書畫家將有受邀參加台灣文化之旅的機會,在傳統與創新的藝術創作道路上得到全新的啟示!

     書畫家除了要有紮實的藝術功底,獨特的創作風格,在書畫界知名度的打造也相當重要,這次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就是一個極佳的好機緣!

     書畫家不論出處,只要您足夠優秀,視傳承優秀傳統文化藝術覆興中華民族為己任,我們就熱忱歡迎您也參加此次書畫盛會!

    參展活動收取每位書畫家收藏證書,展期管理,宣傳推廣及裝裱,郵寄費等 2860 元人民幣。

      要求參展書畫家提交內容積極向上,承古出新的作品,四尺整張作品3幅。(至少兩幅豎式作品)

全國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時間暫定於:2020年3月6日到4月6日(由於疫情原因,展期延後)

書畫展截稿日期:2020年2月18日(由於疫情原因造成郵寄不便,故截稿日期延後。)

展覽地點:
蔡豐名藝術會館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37號

    (參展的書畫家也可申請去台灣,參加台灣文化之旅: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零距離了解台灣文化,將提供最便捷的服務,但需費用,有意向可咨詢了解。)

收件統一郵寄地址:
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秋雨路
康樂小區康平苑206幢103室
劉老師收
18652402596

主辦單位:
蔡豐名藝術會館
協辦單位:
物華天寶藝術推廣中心
2019年12月18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