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經濟日報 :蔡豐名作品 入編中國書畫匠心人物專輯2019排名兩岸首位

   

蔡豐名作品 入編中國書畫匠心人物專輯2019排名兩岸首位
經濟日報 鄭芝珊

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編輯出版《中國書畫匠心人物》活動,弘揚工匠精神,「匠人」需要以「技」養身,更需要以「心」養「技」,作品最近入編創新中國、百年經典、大匠之門等數十本藝術專輯,榮登多本藝術巨著封面人物,作品入編中國書畫匠心人物專輯2019排名兩岸首位。

入選封面人物的書籍有大匠之門,文化中國等多本專輯封面人物,經中國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蔡豐名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意大利波隆那故宮展廳、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展廳、美洲、亞洲參展,國際拍賣公司屢創佳績,更為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

蔡豐名於2019年自從接下翰林院美術館台灣館館長、台灣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ICA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等職務以後,在兩岸的藝術市場及韓、日明顯的擴大了自身的影響力,打通了高端區塊市場,建立了台灣藝術家在國際練兵的場所及能見度,對台促進與周邊各國文化藝術交流有一定的貢獻。2020-04-15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蔡丰名艺术馆藏艺网请赏

http://www.ys121.com/hy/homepage-htm-uid-157.html

网站内有: 名家介绍 、商家新闻 、作品展示 、 荣誉展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