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工商時報: 書畫匠心 蔡豐名 兩岸居首

   

在國際拍賣公司拍賣中畫價屢創佳績的蔡豐名,榮登多本藝術專書封面人物。圖/許俊揚

工商時報: 書畫匠心  蔡豐名  兩岸居首

由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編輯出版的「中國書畫匠心人物」專書,意在弘揚工匠精神、打造文化強國,藝術家蔡豐名的作品入編該專書,排名兩岸首位。

除該專書之外,蔡豐名作品最近入編創新中國、百年經典、大匠之門等數十本藝術專書,入選為封面人物的書籍有大匠之門、文化中國等多本,經中國PAA2008資質認證為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蔡豐名更曾獲頒慈善藝術家、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其作品更曾在法國羅浮宮與義大利波隆那故宮展廳、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展廳、及美洲、亞洲展出。更獲前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在國際拍賣公司的拍賣中畫價屢創佳績。

其為蔡豐名藝術會館館長,亦擔任翰林院美術館台灣館館長、台灣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ICA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等職務,在兩岸的藝術市場及韓日等國明顯的擴大了自身的影響力,打通了高端區塊市場,對台促進與周邊各國文化藝術交流有相當的貢獻。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蔡丰名艺术馆藏艺网请赏

http://www.ys121.com/hy/homepage-htm-uid-157.html

网站内有: 名家介绍 、商家新闻 、作品展示 、 荣誉展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