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齊勝廣獲聘為台灣禪易畫會河南省主任

    

齊勝廣獲聘為台灣禪易畫會河南省主任  暨禪易齋詩書畫院河南省主任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03/blog-post_7.html

齊勝廣,男,漢族,中共黨員,1962年生,肢體殘二級,住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下湯鎮老街村。自幼生長在人傑地靈,風景秀麗的下湯,受到紅磚碧瓦,青山綠水的熏染,酷愛書畫與翰墨結緣。師從國家級書畫家李抱一、史清根等名家。為人忠厚,性情豪爽,熱愛公益,樂善好施,不懼權貴,一視同仁,是非觀念強,廣交四海有緣朋友。愛好廣泛,多才多藝,經商、管理,琴棋書畫。對易經多有研究,善調解糾紛事故,常為人排憂解難。獲得榮譽獎項近百次。
 
2003年5月魯山縣書畫賽,榮獲第二名,2006年10月平頂山市鷹城杯書畫賽,獲第一名,2009年5月平頂山市成人藝術杯書畫賽榮獲第二名,多次在省級書畫賽,獲二、三等獎和優秀獎。
 
     現為平頂山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平頂山市硬筆書法家協會會員,平頂山市美術家協會會員,平頂山市“十大自強殘疾人士”、“五一勞動模範”,河南省“自強模範”,台灣禪易畫會河南省主任暨禪易齋詩書畫院河南省主任, 中國人民文藝家協會會員。
 
相關事跡多次在縣、市、省多家新聞媒體報道,被河南省《法制建設理論與實踐》、《中原經濟論壇》、《河南人物》等書集中著入。並制作為視頻教材被“中殘聯”學習網站錄用,供全國相關人員學習。
 
    得愛師史清根老師傳授,從事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麥稈畫制作藝術。潛心研究,精心制作,已初見成效、花鳥人物,飛龍走鳳,蜂飛蝶舞,房屋廳閣,草叢鱗介,構思巧妙,設計得當。已有百余種作品。在麥稈畫原有藝術的基礎上,融進國畫、烙畫、根雕、剪紙、書法等元素,使畫面古樸典雅、栩栩如生,保存永久。具有極高的欣賞和收藏價值。打造一個集書畫、繪畫、剪紙、烙畫、麥稈畫制作等綜合技術培訓與產品基地,專為殘疾人就業的場所,提高殘疾人生活水平,減輕國家負擔,為發展殘疾人事業做貢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