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張恆和豆寶夫妻將藝術文化氣息帶進淡海新市鎮,在微笑莊園社區開設畫廊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 研究發展部新北市報導)淡水原本就是個人文薈萃的地方,張恆和豆寶是夫妻因豆寶畫插畫的原因進而一起創作繪畫,將藝術文化氣息帶進淡海新市鎮,在微笑莊園社區開設畫廊,為該社區增添人文藝術景象。

 張恆是一位非典型畫家、是原生藝術的畫家、 自成系統的新視覺藝術以天地為題的抽象畫,豆寶的畫作以兩性和貓︑狗為發想,兩人的畫作有著渾然不同的風格,但深藏在他們生命基因裏有著藝術天份,在不同的藝術領域創作發揮,豆寶有長期豐富畫 插畫經驗,夫妻倆對藝術很有想法︑也有熱情,同樣也吸引喜愛藝術的朋友一起來色畫廊。 色畫廊交通方便,龐大的新興居住人口,提供優質展出空間供給藝術家及美術相關科系同 學︑老師發表作品。

 台灣一年藝術相關學系畢業的學生大約有 4000 人左右,每個藝術家都想展露頭角,因學院 派不同,創作的風格也不同,師承的不同,都有學院的影子,但張恆是原生藝術的創作者 是缺點也是優點這也是在當今的台灣環境中難能可貴的出現一位截然不同於傳統的繪畫風 格的畫家,張恆的繪畫表現出獨樹一格的畫風,以天地為題,喜歡用單顏色作畫,畫中用 很多線條表現天地之間的聯繫,隱喻空氣在天地間的力與美,用形與色搭構出美感的愉悅共鳴,常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作品。 ...讓觀畫的人會因為看畫的空 間︑光線與角度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心境和體會, 刻意的留白,表現出平衡︑光明,顏色 的漸層讓欣賞者有無限的想像,最特別的是張恆的畫作沒有國界︑種族︑文化,很有意境。

杜玉佩 ( 筆名豆寶,色畫廊專任畫家 ) 有著善良和熱情的性格,歷經 30 年插畫經驗,作品 常登載於各大媒體,從知名插畫家成為專業畫家,畫出一幅一幅的動人作品,以兩性︑貓 狗為發想,表現出不同的美感與張力,是當代最具特色的畫風,流露出一種自然﹑明亮﹑ 詼諧﹑幽默﹑療癒的繪畫風格,給人打從心底的感動,畫中有深意值得細細品味。
色畫廊即將在一月十二日(六)下午一點開始到七點,舉行開幕酒會,地址:新北市淡水 區濱海路一段 127 號一樓(微笑莊園)電話:02-2623-5788


圖說明:張恆的作品天地系列 8 ╱天然礦石複合媒材╱ 117cm×91
            杜玉佩 ( 筆名豆寶)慾望╱複合媒材╱ 80cm×100c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