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工商時報 蔡豐名 促進藝術交流 獲 總統 表揚

    
藝術家蔡豐名(右)多年來推動國際及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成效有目共睹,獲總統蔡英文(左)頒發榮譽證書。圖/許俊揚

在國內外藝術領域,台灣禪易畫會會長蔡豐名多年來推動國際及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成效有目共睹。總統蔡英文特頒發榮譽證書予蔡豐名,表揚他為台灣在國際上不遺餘力的宣揚及努力。

台灣柯蔡宗親總會日前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行會員大會,蔡英文總統特別蒞臨致詞。台灣禪易畫會會長蔡豐名不但在國內熱心公益會務,多年來促進台韓、台日文化交流及兩岸的藝術家以以畫傳誼,謙沖為懷,廣獲政要名人典藏他的作品。

近日由人民文藝家協會主辦的人民文藝功勳獎評選揭曉,蔡豐名是三次獲此殊榮的藝術家。蔡豐名多年來對國畫、西畫、抽象畫領域都有獨自的建樹,自成一體,三次獲得人民文藝功勳獎及三次 獲頒 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是實至名歸。蔡豐名多年來帶領會員及非該會的會員出國參加展示及比賽,都有顯耀的成績,提升了國內藝術家的素質。


蔡豐名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佳作,在兩岸拍場屢創佳績,畫價節節高升。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