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影片 扶輪激勵 揮灑給力 身障公益書畫聯展暨義賣活動

   






【扶輪激勵 揮灑給力】溫馨登場
圖:活動現場身障畫家朋友及公益畫家們
                                       圖:第三分區共同主辦此次活動的九位社長

          圖:中間紅色制服為主辦社社長李姿萍 、 藍色西裝為總監蔡志明 (右六  )


【扶輪激勵 揮灑給力】溫馨登場
由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第三分區9社共同主辦,新莊南區社承辦的【扶輪激勵 揮灑給力】身障公益書畫聯展暨義賣活動,已於2019年1月 27日 於輔大醫院一樓公益人文空間溫馨登場。

 本活動目的是為配合扶輪18-19的年度口號為”成為勵志領導人”,期望扶輪人可以激勵身心障礙畫家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並為其帶來實際收益,協助其家庭走出經濟困境迎向陽光。同時號召許多扶輪人及當地愛心企業來認購社福身障畫家的畫作,此外輔大醫院為在地新設醫院,有空橋等設備急需愛心人士贊助,扶輪社表示義賣收益款項部分也將用於此,其餘將贊助台灣扶輪公益網上合格註冊之社福單位,共同照護弱勢族群。

 活動當日已屆年關,新南社更邀請新北書法學會由張忠行理事長所帶領的優秀書法家們,在輔大現場為民眾揮毫應景春聯,現場同時邀請國際古典鋼琴家林冠廷、林品君為大家現場演奏。
   
 此次除愛維養護中心、基督教芥菜種會、門諾花蓮善牧中心、樹仁基金會桃園教養院、新北市自閉症協會的身障/長青畫家近20人作品外,另有包括柳清松(青松)、楊靜江、黃琯予、邱秀莉、蔡豐名、林麗姬、游詠淇、蔡木春、周幼敏⋯等等公益書畫名家的作品參與義賣,作品多元而豐富,包含彩墨國畫、書法、油畫等68幅近五十名畫家共襄盛舉。

 國際扶輪3490地區大家長蔡志明總監亦特別從花蓮趕來,表達對社福單位的關懷,也感謝所有社友及贊助單位的付出。新南社李姿萍社長則是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社友及民眾看見這些身障畫家的努力和專業。

 當天主辦單位除頒發感謝狀之外,同時提供17幅作品現場進行拍賣,在愛心競標中,最後共拍賣了58萬元。

  作品將於輔大醫院連展五天,至1月31日下午四時止,歡迎大家前往欣賞!如有意願參與義賣活動者,可洽現場人員,以行動實際支持大會!.

後記:
本次義賣活動,所有傾囊相助合作夥伴包含有:第三分區(新莊社、新泰社、新莊東區社、新莊中央社、新北卓越社、新莊菁美社、新北市豐彩社、新北綠家社)等。


贊助單位有:全國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賴正時董事長、聯安社區醫療群顏鴻順及施錦泉醫師、長頸鹿美語新莊光華分校、龍安教室、新莊分校、霖園金屬、旭鴻科技、漢邦法律、永旭保經、欣洋隆鋼鋁工業、華志五金、3490扶輪公益網委員會、輔大婦女校友會等;以及所有公益畫家等。
 

 承辦單位:新莊南區扶輪社
 日期:2019年01月27日 (星期日) 14:00-17:00(13:30開始媒體接待)
 地點:輔大醫院一樓人文空間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路69號)
 媒體組:聯絡人  社    長 李姿萍0939858502
                活動總召 周月卿 09803077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