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工商時報: 藝術家 蔡豐名 畫作屢創高價

    
工商時報: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藝術家 蔡豐名   畫作屢創高價

工商時報  許俊揚  記者 : 進入藝術產業時代後,愈來愈多人熱衷於藝術市場,在市場上留有口碑的ICA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蔡豐名,因此擴大了其影響力與成長力道。

藝術家蔡豐名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佳作,其潑墨潑彩意趣橫生,更擠進中國實力派畫家的行列,且在兩岸拍場屢創佳績,如「江山多嬌」、「景色怡人」等作品均創下拍賣高價,畫價節節高升。

2016年蔡豐名的「潑墨山水」,在激烈的競爭中,藏家最終以人民幣112萬元拍得;2018年作品「錦繡天地」以人民幣133萬元被收藏家收入囊中。

除作品受青睞之外,蔡豐名為促進台灣與各國文化交流的來往,弘揚傳統文化藝術,蔡豐名藝術會館與物華天寶藝術推廣中心聯合主辦,ICA國際文化協會、世界漢語文學作家協會、中國美術雜誌社、禪易齋詩書畫院、中華易經學院等協辦的「首屆翰林書畫藝術台灣春季展」,亦將於4月登場。
(工商時報)202003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