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生報: 我思故我在 藝壇新秀 劉念念 展現繪畫功力 令人刮目相看

    
▲藝壇新秀劉念念(右5)在她的作品前與恩師蔡豐名博士(左5)、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左4)、藝術家陳朝寶(左3)、藝術家丞雨(左2)和台北逸天黃埔衛星扶輪社創社主席袁慶芳(右1)等貴賓合影留念。(記者邱兆衡攝)

新生報 :我思故我在 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創作精彩展出 、 藝壇新秀 劉念念 展現繪畫功力 令人刮目相看 2020年3月12日

由中華藝術文化新創協會主辦的「我思故我在」,邀集老中青三代傑出的藝術家於三月七日至十五日在國父紀念館三樓逸仙藝廊展出近百幅作品,參加展出的藝術家有:王愷、王中秀、王夢琪、李憶含、邢萬齡、張庭瑜、曾盈齊、陳朝寶、陳美潔、劉念念和蔡珮君等二十七位傑出藝術家。

於三月七日下午二時舉行開幕儀式,應邀參與盛會的貴賓非常踴躍,有:宗教界領袖慧吉祥大活佛、世界領袖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連興、ICA 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 蔡豐名 、禪太極創辦人周龍修、前南投縣長彭百顯、中國翰林書畫院士台灣副院長蔡淑珠、彼得潘藝術公司董事長潘昭材、上海台商董事長許亮寬等藝術界、宗教界、工商企業界和參展藝術家親朋好友和貴賓到場祝賀,場面熱烈又溫馨。

在開幕儀式會上,著名的藝術家王愷在致詞時,除非常肯定理事長張庭瑜奉獻心力而能促成這次盛大的「我思故我在」聯展;同時也鼓勵所有參展的藝術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將會務及藝術傳承發揚光大。宗教界領袖慧吉祥大活佛,也在開幕儀式會上,除期許藝術家要心靈與藝術結合,心靈淨化,才華才能不斷成長。同時在會上並為大家祈福,祝福所有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藝壇新秀劉念念在今年元月份,拜享譽國際的藝術家蔡豐名為師,用心研修繪畫創作技巧,在此次參加「我思故我在」聯展,作品展出後,令人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