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新生報:「我思故我在」老中青三代藝術家聯展成功、藝壇新秀劉念念藝術創作精彩展出獲肯定

   


「我思故我在」老中青三代藝術家聯展圓滿成功
藝壇新秀劉念念藝術創作精彩展出獲肯定
(記者邱兆衡/台北報導)由中華藝術文化新創協會主辦的「我思故我在」,邀集老中青三代傑出的藝術家在國父紀念館三樓逸仙藝廊展出近百幅作品,參加展出的藝術家有:王愷、王中秀、王夢琪、李憶含、邢萬齡、張庭瑜、曾盈齊、陳朝寶、陳美潔、劉念念和蔡珮君等二十七位傑出藝術家。已於三月十五日圓滿成功落幕,展出期間廣獲社會各界觀賞者的肯定和讚賞。

藝壇新秀劉念念在今年元月份,拜享譽國際的藝術家蔡豐名為師,用心研修繪畫創作技巧,在此次參加「我思故我在」聯展,作品展出後,令人刮目相看。

這次 劉念念 畫家參展的指導恩師 蔡豐名 大師 給她的評語是:作品 青山玉瀑  在念念的筆下,畫樹有情,畫泉有聲,畫山有型,宛如一縷清新之風撲面而來,雲湧群峰溪谷秀,描繪山區境象,萬叡松風,百灘流水,遠山望去重巒疊嶂,近處松柏長青,天地融合,給人生機向上,和諧恬靜的意境。

圖名 造化自然,畫作留白和雲氣產生的動感,使畫面韻味十足,這種大氣象,體現在創作意識中,技術高度與相應,高度源於畫家的努力。另有 深山幽隱、秋山紅葉、深山覓句、山高水長  等作品 都呈現 山水國畫之美及獨特意境。

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藝術家蔡豐名 博士 榮獲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三度獲獎人、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國家一級美術師。劉念念 展出作品 廣獲 眾多嘉賓高度讚賞,真可謂名師出高徒!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 ,劉念念的作品 「友愛 」參加2020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在近30國家地區 500件作品中 獲評為 銀獎榮耀、首屆翰林藝術書畫春季展 亦將頒發翰林藝術全球貢獻獎殊榮,實在難能可貴!


圖為:藝壇新秀劉念念(左2)在她的作品前與恩師蔡豐名博士(右3)、宗教界領袖慧吉祥大活佛(左3)、世界領袖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連興(右2)、禪太極創辦人周龍修(左1)和企業界好友鄧秀寶(右1)等貴賓合影留念。(記者邱兆衡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