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蔡豐名 彩墨新韻 創作個展在 慕溪園人文會館 展覽

   
 


蔡豐名  彩墨新韻  創作個展在  慕溪園人文會館 展覽.5月14日  舉行畫展開幕茶會及Quarter 音樂工作室帶來音樂饗宴.

交通大學 前 校長 張俊彥 博士 等 數十位貴賓 蒞臨賞畫 ,韓國文化藝術會 及 文民文藝家協會總會 紛紛發來賀電  書法大師 柏蔚鵬  親書 [ 彩墨 生輝才卓著 新奇創作藝名揚 ] 墨寶 祝賀 .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 及人民文藝家協會總會 發來賀電 祝 畫展成功.本展 即日起 至 7月31日 在  慕溪園人文會館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82號展覽. 電話 03-668-2516


蔡豐名,美國曼徹大學藝術文學士,美國聖瑪湯瑪斯國際企管碩士、哲學碩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作品曾受邀法國羅浮宮、亞洲、美洲各地參展屢獲大獎,獲獎無數: 2009年中華文化傳播貢獻獎、2012年亞細亞美壇最高榮-亞細亞美術大賞、2014年台北市書畫美術人員職業工會大會【卓越菁英書畫家】、2014 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2015 人民文藝功勛獎  …等,其作品深受各界喜愛,泰國國王蒲美蓬及著名美術館收藏。

前交大校長 張俊彥 致詞表示 : 第一次見到蔡豐名教授感覺非常的優雅,有這緣分與福氣,很高興蔡教授能把這朵藝術美麗之花,從新竹出發播種在新竹,這是新竹很幸運的事情,再散播至全台灣、全世界之福。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秘書長 顧賢超 全家四人 前來赴會 : 蔡教授是我們協會資深會長,今天看到他的成就用三個字來形容他的畫,就是 《《真、善、美 》》
真 →他的人跟他的畫是一樣的真。
善 →蔡教授無論在何處,只要有公益的事,都不遺餘力出錢出力,熱心公益,這是值得我們尊敬佩服他。 

美→蔡教授畫作,具有高度內蘊之美
    我們常談到「經驗」是無法傳承的,「智慧」靠書畫代
    代傳遞,蔡教授在這方面給我們很大的學習風範楷模。
 

中華文聯協會 副秘書長  陳春亭 說 : 蔡博士這些年來帶領許多藝術家走向全球,兩岸文化交流並扶持公益活動這樣美好善舉,值得表揚的事情,榮幸地向他學習。
 

另一位 蔡豐名  藝術家 多年好友   台灣禮贈品協會 蔡坤達 理事長 表示 : 蔡博士 到過許多國家閱歷豐富、我很敬佩他的精神,彩墨新韻個展,令人覺得很舒服、亮麗、很有幸福的感覺,筆墨非常精彩,如同他的人生一樣一般豐富。
 

中華全球文創藝術協會 顏正雄 理事長 強調 : 蔡豐名博士作品 讓我很驚訝,非常的有內涵,尤其他的畫作一直在創新求變,我們可以看到他用色大膽,色彩繽紛,筆觸老辣,藝術創作賞析,都是一個人內心感情的表露是作者心靈智慧的凝聚跟意念的傳達,蔡博士深耕文化值得尊敬佩服。


 彭富發 博士 精英文化媒體有限公司 名譽董事長說 : 蔡豐名教授精湛 美好的作品非常吸引我,也常在報章雜誌及藝術家的專欄經常看到他的報導,與蔡教授見面一見如故,無比高興,在中國大陸10公尺大作品有10位知名畫家,其中一位台灣代表人物就是蔡教授 完成10公尺巨型大作無價之寶,今天受邀欣賞他的傑出作品很高興。


世界論壇報 社長 暨 新生報 副總經理 邱兆億 先生 作了 精彩壓軸 致詞 : 蔡博士在新竹開畫展
新竹鄉親內涵提升,文創事業很有幫助,藝術投資是一項很好的理財管道,比房產保值,正如「喜愛書畫 品味高,收藏藝術 君子收 ] 藝術品項 家中擺設 象徵提高身分品味,收藏一幅好的藝術作品除觀賞, 還兼具保值雙功能,就是賺到了。

慕溪園館長 黃語華 董事長 感謝大家 在忙碌的生活中,藉藝術欣賞尋找身心靈休憩處,透過藝術心靈的洗滌讓自己更沉澱安靜,很榮幸邀請蔡博士至慕溪園開畫展增光彩。以繪畫來淨化人心,讓觀者感動,進而能欣賞中國藝術之美。誠摯地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蒞臨觀賞這場心靈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