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致贈 境界 珍藏版 於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創會理事長 于百齡 大師 雅賞指教

    
2016.05.25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  暨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致贈  境界  人民眼中的藝術家  中國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作品集  珍藏版 於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 創會理事長 暨 中國美術雜誌社 發行人   于百齡 大師  雅賞指教 .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28.html

一年一度的「中國最具網絡人氣美術家評選」活動,緊扣「藝術中國夢」主題,歷時9個月,通過網絡、專家、媒體、短信及微博微信、評論點讚等大眾喜聞樂見的投票方式,2015.02.10 評選出了2014年度最受網民關注的美術人物,包括饒宗頤、蔡豐名、沈鵬、何家英等均榮登此次榜單。

此次榮登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的藝術家蔡豐名,台灣台北人,是台灣第一位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日前並獲聘為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作品在各地參展屢獲最高大獎,更在兩岸各大拍賣上屢創佳績。

 

2014年度除兩岸三地參賽者外,海外華人華僑藝術家也紛紛響應,踴躍參賽。最終從3萬餘名通過網絡平台的互動,讓廣大網民走近並了解藝術家,在報名參評者中產生了2014中國十大美術家年度人物。

該評選活動至今已成功舉辦4屆,在美術界有著良好的口碑及影響力,讓不同風格、不同流派的作品都可以在這裏找到知音,促成網民與藝術家的心靈溝通。(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