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蔡豐名 藝術家 與夫人 旅遊歐洲 於 法國巴黎 花都 !


永恒的巴黎,活跃的巴黎,教人迫不及待发掘再发掘的巴黎!数百年来,来往过客无一不为 花都魅力所倾倒。巴黎旅游局会谨此竭诚为您提供巴黎行不可或缺的一切讯息,您可以透过这个网站,取得饭店、旅馆、学生宿舍等住房相关讯息,获得如何尽情享受巴黎生活的实用知识,并掌握巴黎各种活动、美术馆、博物馆、纪念馆的最新情报。

巴黎不单单是历史之城、节庆之地、首善之都,同时也是创作重镇!根据不同的品味及色彩,成千上万的橱窗摊铺里充满了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创意产品、古董家俱、消费概念、时尚设计师作品。巴黎同时也是美食之都;各色珍馐佳肴等待您前来品尝。

四百处绿地散布在花都之中,邀您漫步其间,感受其迷人风采。无论独游,导游随行,或加入团体旅游,无论骑乘单车或滑行直排轮,各式各样的代步工具让您以不同的方式认识这座城市。

形形色色不同背景的巴黎居民,为这座梦想之城带来缤纷活力,形成花都独一无二的印记。相片 :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及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藝術家 1981年 與夫人 旅遊歐洲 於 法國巴黎 花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