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投影播放 : 2017台灣五月畫會61屆會員聯展



台灣禪易畫會 蔡豐名 會長 利用 YouTube 投影播放製作程式 :
投影播放 2017台灣五月畫會61屆會員聯展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5/201761.html
台灣當代藝術發展史中重要的篇章之一,帶給當代畫壇巨大衝擊與深遠影響的五月畫會,秉持著對現代藝術源源不絕的熱情奮鬥堅持至今,創新求變的宗旨始終如一,成員們努力不懈、積極開拓視野。在資深會員與歷屆理事長持續引航下,突破傳統學院的僵化,偕新血共同推進,讓畫會繼續向前行。


新任臺灣五月畫會理事長吳柳對畫會將來的發展有明確的擘劃, 包括宣布新入會申請資格、審查與晉升的制度化,以達到公平公開的明確標準,展館與畫會檔案建立,並加強與國際畫壇的深入交流。

2017年本屆六十一屆聯展,雲集自草創時期至今的各代成員,包含郭東榮、鄭瓊娟、陳景容、吳柳、郭掌從、俞慎固、王高賓、陳原成、張朝凱、張淑美、陳政宏、藍榮賢、蘇宗雄、王春香、簡志雄、戴明德、林聰明、邱于欣、陳俊光、溫慶昇、陳香伶、賴毅、蕭薇琪、陸承石、郭淑莉、陳韋辰、陳妙玲、蔡明和、曹文瑞、尤雪娥、林仁山、董籬,以及首度參展的四位準會員蔡永明、張忘、戴敬晃、謝宏達,共36位藝術大將新軍,展出百號近作。以歷久彌堅的創作熱情,體現五月畫會一脈相承、關懷社會人文的時代精神。
2017台灣五月畫會61屆會員聯展
展地:長流美術館‧台北館
展期:2017.5/19~6/4
開幕:2017.5/20(六) 10: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3號


 (圖文來源:長流美術館 及開幕 受邀出席來賓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與 中國藝術協會 蔡淑珠 常務理事 提供)


(
https://www.youtube.com/upload) 製作了這部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