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台北新聞網 :抽象 妙與神 蔡豐名 作品 編號 2565

     
台北新聞網 : 抽象 妙與神  蔡豐名作品 94 x 56 CM cm 編號 2565
 
http://tnews.cc/02/newscon55915.htm

經典成就大家,大家造就經典”、“求真、務實、勤奮、進取的精神”是多位藝評家給於藝術家蔡豐名的評價。
 
   藝術家蔡豐名美國藝術文學士、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暨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資深理事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及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等相關職務。在書畫界少有如此豐富學經歷。
 
   台灣之光美譽蔡豐名博士教授多年來以畫傳誼,謙沖為懷,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在國際間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藝雙馨書畫家、尤其2015年連獲多項獎項榮耀: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人民文藝功勛獎,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和“國畫西畫雙獲獎”都是台灣書畫家第一位獲頒。

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還是台灣唯一入選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大陸各地、歐、日、韓及東南亞、東北亞、等美術館展出,而且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
 
    數十部藝術專輯諸如世界藝術家中國專號、中國傳世名作藏與鑑賞、當代藝術品投資與鑑賞、人民需要的藝術家、雄踞中國藝壇的書畫家、中國文化行走近大家、走向世界的華人藝術大師、時代中國人藝術名家等鉅著入編其作品並為專輯封面人物。
   多年來,藝術家蔡豐名教授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的彩墨新韻佳作,在兩岸拍場屢創佳績,畫價節節高升。
 
  泰國國王蒲美蓬、重慶三峽博物館、宋慶齡基金會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蔡豐名教授作品,且獲編多數著名藝術專輯的封面人物、經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 作者台灣新生報   邱兆億)
 
蔡豐名作品欣賞
         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蔡豐名  教授  作品  蔡豐名藝術館藏藝網請賞
http://www.ys121.com/hy/homepage-htm-uid-157.html

網站內有:名家介紹、商家新聞、作品展示、榮譽展示各欄位文章下方設有評論欄  歡迎留言支持鼓勵
 
http://www.ys121.com/news/bencandy-htm-fid-37-id-1143.html


一山一山氣勢磅礴;一水一水潮起潮落。
一程一程友情穿梭,一路一路燕舞鶯歌。
一次一次賞心悅目,一遍一遍開心歡樂。
一圖一圖美麗四射,一字一字精彩紛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