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工商時報 :研華文教基金會邀請 享譽國際藝壇 蔡豐名博士 展出國畫及西畫

     

2017年6月28日 工商時報 : 研華文教基金會 邀請 享譽國際藝壇 蔡豐名 博士 展出國畫及西畫 .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29.html
(台北訊)享譽 國際 藝壇 蔡豐名 博士藝術家 5月及6月 繪畫精品  應 科技大廠 研華公司之邀 在 瑞光路 及 陽光街  二個廠的公益藝術走廊 展出國畫及西畫40幅。
 
地點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巷20弄1號。

藝術家蔡豐名美國藝術文學士、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暨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資深理事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及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等相關職務。在書畫界少有如此豐富學經歷。

上個月 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已連續45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是亞洲歷史悠久的藝術活動,藝術家蔡豐名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本次展覽來自全球500件作品 蔡豐名 為45年來還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在此之前 蔡豐名 也是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國畫、西畫 雙獲獎人,人民文藝功勳獎 ,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 、國家一級書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