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台北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 展出 蔡豐名 藝術家 國畫及西畫作品

    

台北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 展出 蔡豐名 藝術家 國畫及西畫作品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6/blog-post_3.html
(台北新聞網) 享譽國際藝壇的藝術家蔡豐名博士,經 中華文聯協會 及 人民文藝家協會  一致推薦  , 應 台北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 之邀  在 五樓展覽廳 展出其國畫及西畫作品32幅,展期 2017年6月1日至14日 親自導覽創作之美,此為他個人第53次個展 , 歡迎大家一起前來欣賞藝術之美,感受文藝氣息,滋養心靈,陶冶性情,並藉此和藝術家來場心靈交流。
   
 
   蔡豐名為美國藝術文學士、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藝術博士、 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暨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資深理事長。曾獲人民文藝功勳獎、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等眾多獎項,為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書畫師。 
 
日前 其 畫作 在 韓國 首爾 Gallery LA MER 藝廊 舉行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紀念個展 深受好評,同時 與 首爾市長 朴元淳 交流甚歡 ,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已連續45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藝術家蔡豐名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為45年來還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在此之前蔡豐名也是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雙獲獎。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3-1號5樓 民生活動中心。
   洽詢電話:0933-167-857。
參展 藝術家  蔡豐名  在台北三民圖書館 展場 與  黃嘉興  企業家 多位來賓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