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UDN 聯合新聞網 : 蔡豐名 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

    


UDN 聯合新聞網 :蔡豐名 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2017-04-16╱台北訊】

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會長姜信雄(右)頒發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獎牌給蔡豐名。
蔡豐名博士藝術家日前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45年來,第一位獲功勳大獎 。

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已連續45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是亞洲歷史悠久的藝術活動,4月8日至11日在韓國美術館盛大展出,來自全球書畫作品500件亮相,8日當晚在 Seoul Pacific Hotel辦理歡迎晚宴及授獎典禮。

主辦單位表示:蔡豐名博士藝術家長年熱愛藝術,推動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績效卓著,經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評審委員會評定為2017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這是45年來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在此之前蔡豐名也是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雙獲獎人,人民文藝功勳獎,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當選人,國家一級美術師。

蔡豐名教授是台灣禪易畫會會長其作品在國際上年年獲獎,此次獲功勳大獎在首爾得到各國名家一致好評。
(鄭芝珊)
【2017-04-16╱經濟日報╱A16╱藝術收藏】
https://udndata.com/ndapp/udntag/finance/Article?origid=8703098

沒有留言: